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7月21日
·阿布钦定切尔西新赛季目标 穆里尼奥生死线已确定 7月7日
阿布球探行踪圈定四个名字 切尔西神秘名单上是谁
2007-06-12 06:58:09 新浪体育

  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拉开了战幕,各家俱乐部共计200余名球探汇集赛场,其中包括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私人顾问德维塞,后者的举动很可能昭示出蓝军挖掘年轻天才的目标范围。

  71岁的德维塞是切尔西引进年轻球员决策层的关键角色,也是阿布的嫡系,在引进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的行动中,他曾起到重要作用。对这次的欧青赛,德维塞透露,切尔西将重点考察四个年轻天才。“在我的笔记本里,有四名球员的名字是用大写标出的,他们都不是大俱乐部的人。”

  德维塞拒绝透露是哪四个人,但却提及了四名可能在本届大赛中出彩的年轻人,他们是曼联的纳尼、佛罗伦萨的蒙托里沃、埃因霍温的埃萨蒂和佛罗伦萨的帕奇尼,对这四个人,德维塞赞不绝口。

  “纳尼是个超级天才,从技术角度说他几乎是完美的,不过我认为他也许不适应英超,他的传中有时候可以,有时候很糟,而且带球太多,只是为了娱乐而不是为了效率,C-罗在曼联的头两个赛季也有这样的问题。”

  “蒙托里沃是欧洲年轻中场里的明星,你可以将他比作内德维德,他技术很好,而且有出色的跑动能力,而且速度快,能瞬间覆盖空旷地带,我看了他这么久,几乎找不到他的弱点。”

  “埃萨蒂虽然身材不高,但是典型的荷兰足球学校培养出的天才,他有技巧,能迅速摆脱,最大的本事是威胁性的传球,能靠一脚简单传球撕开防线,只有最有天赋的球员有这种能力。”

  “帕奇尼实际上是一个非意大利风格的前锋,通常意大利前锋是静悄悄的机会主义者,但这个小伙子却是全能型的,你时刻能看到他,他有能力在任何球队打上比赛。”

  德维塞称赞的这四人,确实是欧洲年轻天才中的佼佼者,但既然他说出了口,那么切尔西盯上的显然不是这几个人,在这位71岁老球探的名单中,到底哪四个人的名字被用大写字母列出,也许要等到欧青赛结束、切尔西开始动作时,才能真正揭晓答案。(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