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如愿敲定心仪强援 蓝军夏季第三签已抵伦敦
2007-06-15 00:00:08 新浪体育

  尽管纽卡斯尔和阿勒代斯全力争取,但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最终选择了切尔西,周三他飞往伦敦和切尔西商谈个人合同,蓝军也确认即将完成签约。

  阿勒代斯曾希望凭借个人关系将本哈伊姆召至圣詹姆斯公园,“我们对本哈伊姆非常感兴趣”,阿勒代斯说,但显然去切尔西对本哈伊姆更有吸引力,25岁的以色列人安排了紧密的行程,周中去斯坦福桥谈妥合同,周末回国和女友完成婚礼。

  以色列的媒体披露,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确认了这笔转会。肯扬说:“本哈伊姆抵达伦敦,我们将商讨个人合同,完成最后的细节工作,希望这两天他就能签约。”

  本哈伊姆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时就是穆里尼奥的目标,但当时博尔顿要价300万英镑,蓝军最终收手。如今本哈伊姆与博尔顿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切尔西可以不花转会费得到他。

  据本哈伊姆的一位朋友透露,以色列人挑选切尔西,并不完全是为了钱。“他看来要和切尔西签了,不是为了钱,而是足球方面的原因,他想踢冠军杯,而且不怕竞争,他认为自己能在一线队赢得一席之地。”阿勒代斯也承认挖人失败。“看上去是切尔西的了,这周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努力,但切尔西和踢冠军杯的诱惑更大一些,我很喜欢这个小伙子,不能再次合作令人遗憾。”

  本哈伊姆是以色列国家队的关键球员,他加盟后,切尔西基本完成了后防线的补充工作。中卫位置上,特里和卡瓦略预计仍是主力,即将从埃因霍温增援的阿莱士将为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而努力,而本哈伊姆能踢后防线的所有四个位置,既是对中卫区域的覆盖,也可能参与右后卫位置的竞争。

  本哈伊姆将是切尔西今夏签下的第三名新球员,前雷丁中场西德维尔和前拜仁前锋皮萨罗已经确认加盟,而不久后阿莱士也会归队。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引进的都是零身价球员,穆里尼奥表示,对于明年人们会怎么说很感兴趣。“过去人们说我们的冠军是靠钱买来的,好像花得越多就越接近冠军。今年曼联已经花了5000万,我们没花,我等着看那些人又会怎么说,按照他们的逻辑,今年的夺冠热门依次该是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等,没有切尔西。”(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