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引援名单曝出惊人名字 韩国人披蓝军战袍?
2007-06-19 00:43:45 新浪体育

  英超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切尔西的引援行动有了意外的目标,据韩国媒体报道,蔚山现代队的韩国球星李天秀有可能在夏季来到斯坦福桥。

  李天秀此前一直是富勒姆引进的目标,该队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得到这位韩国国脚,不过目前这笔交易的谈判已经破裂。

  据韩国时报报道,切尔西的主赞助商、韩国三星公司正在筹划李天秀转会切尔西的行动,他们向蓝军推荐了这位25岁的韩国球星,实际上,三星公司在成为切尔西的主赞助商之后,一直在策划运作韩国球员到斯坦福桥踢球的事宜,这次他们认为李天秀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李天秀的转会,将是一次纯商业化的操作,三星公司希望借此提高自己在韩国球迷中的口碑,同时扩大海外影响力。不过他们同时认为,李天秀的能力有可能在切尔西占据一席之地。

  去年四月份,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前往韩国,表示会考虑引进亚洲球员。“我们的策略是引进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亚洲也不例外,也许在三四年的时间里,就会有韩国球员到来。”

  不过,蔚山现代队对于这笔转会十分谨慎。“我们没有接到过切尔西的直接照会,我们会继续等待事态的发展。”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有可能促成李天秀的转会,三星公司将负担其转会的一切费用,蓝军不用掏钱买人,这和阿布拉莫维奇紧缩银根的策略不谋而合。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主教练穆里尼奥是否看的上李天秀。(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