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曝光惊人转会夺巴西天才 首笔花钱1800万
2007-06-25 15:31: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终于要花钱了,而且一花就是一笔大钱,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即将花出夏季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笔转会费,以高达1800万英镑的天价买下巴西攻击手阿莱桑德罗-帕托。

  帕托今年17岁,效力于巴西国际队,可以踢前锋,也能打攻击前卫,此前曾有报道将帕托和AC米兰以及本菲卡联系到一起,但现在看来,切尔西火速敲定了帕托的转会交易,巴西年轻人有可能在本周完成签约。

  帕托的经纪人吉尔马特-维罗兹透露说:“帕托的转会交易基本上完成了,两家俱乐部在过去几天里,一直在商谈这一事宜。”

  根据媒体披露,在帕托的转会中,切尔西将先支付一笔首付款,之后根据出场次数、所获荣誉、国家队参赛场次能条件,总转会费金额可升至1800万英镑。这一购买方式和曼联收购卡里克基本一致,从附加条件上看,切尔西对于这位巴西新星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另外,如果交易完成,这也将是夏天里切尔西第一笔花费转会资金的引进,此前加盟的西德维尔、皮萨罗和本哈伊姆,都是自由转会。

  帕托本人对这笔转会却持谨慎态度:“我的梦想是去欧洲踢球,但是我只想在最佳时机前往。”据悉,切尔西在购入帕托之后,有可能将他租借出去效力,而从球员类型上看,帕托有可能被蓝军定位为组织型攻击前卫的一棵好苗子。(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