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蓝军头牌评英超只剩两强 谈转会米兰称有更好选择
2007-07-02 03:49:27 新浪体育

  周末时,英国媒体登载了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称不知道夏季过后会在哪里踢球的消息,科特迪瓦人称无法预测自己的未来,还称到海外踢球会是一次有趣的探险之旅,能令他发现英超之外的足球世界。德罗巴这话引起了轩然大波,本就对科特迪瓦人有意的AC米兰更被媒体和他联系在一起,但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话里的不妥,德罗巴立刻对有关米兰的传闻予以了驳斥。

  “每年夏天,都会有关于我要离队、加盟其他大俱乐部的消息,但我告诉你,那不是真的。”德罗巴说。

  “切尔西就是我今天的归属,我并不想这一旅程有任何改变。AC米兰?多么好的一家俱乐部,他们是欧洲冠军杯冠军,但是我没有和任何人谈过转会的事情。”

  有流言称,德罗巴对于自己拿的工资比不上舍瓦和巴拉克不满,但科特迪瓦人对这一消息嗤之以鼻。“我所知道的也就是我从报纸上面读到的,但我和切尔西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我的合同很好,并不让我烦恼。”

  另外,德罗巴还谈到了亨利转会巴塞罗那的问题,兰帕德曾说,亨利的转会不会让阿森纳消沉下去,他们仍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但德罗巴的观点和英格兰中场相反,他认为少了亨利后,阿森纳已不足惧。

  德罗巴说:“亨利离队去巴塞罗那,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挡切尔西道的少了一个对手。阿森纳会有严重的问题,因为少了亨利,会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很难解决。”

  “对于我们来说,阿森纳的这种变化意味着,新赛季的英超争夺,将是切尔西和曼联的事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