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8月30日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为年轻人创造机会 8月8日
·西德维尔“创造机会” 8月7日
·西德维尔正在适应 7月31日
西德维尔——一名教练的看法
2007-07-03 11: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于7月1日正式通过自由转会加盟俱乐部的切尔西新中场斯蒂夫-西德维尔在他新的工作场所训练时将不会看不见熟悉的面孔。

  当西德维尔(右图)学习的时候,除了另一名阿森纳年轻和正在提高的球员阿什利-科尔之外,切尔西现任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也通过他们一起在雷丁的时光熟悉了这名球员。在来到切尔西之前,罗杰斯曾经在伯克郡俱乐部担任青年队主教练和青训主管,他今天谈论了夏天加盟球队的球员。“他是我在雷丁相当熟悉的一名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罗杰斯说,“昨晚一名足球运动员,他非常有进攻性,非常忠诚,他一直是这样。我记得我曾经在阿森纳看到他从众多的普通士兵中走出来。他赢得过2次青年足总杯冠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只不过没有得到突破的机会。从技术上说,他可以做到,他没有令此事变得复杂,他的风格很好。他的传球很好,他能进球,他喜欢前插并突入禁区。从身体方面,他非常强壮,他可以整天奔跑,他的忍耐力很强。从精神上来说,他是一个很顽强的小伙子。”

  罗杰斯透露,自从西德维尔决定来斯坦福桥以后,他们之间曾经有过一次畅谈。他说:“一切都在推动他去纽卡斯尔,但他等待着切尔西的召唤。当它来到时,他没有稍加思索。我知道他真的很想上进,他来到这里了,他到这里不是凑数来的,他来这里是为了竞争一个位置。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要提高。来到这里将让他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否则他可以去其它地方——但至少他会知道他会得到一个站到比赛领先一方的位置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