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8月30日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创造机会” 8月7日
·西德维尔正在适应 7月31日
·取胜银河球员赛后谈 西德维尔调侃贝克汉姆 7月23日
西德维尔为年轻人创造机会
2007-08-08 15: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下午,在本周末英超联赛开踢,足球的敌意开始之前,所有20家英超俱乐部团结成了一个。

  在伦敦汉莫史密斯的一家宾馆中,斯蒂夫-西德维尔成为了切尔西的代表,英超联赛“创造机会”活动启动,这是一个顶级足球俱乐部出于良好的希望和慈善事业在社区中大量的积极活动的总和。西德维尔并不孤单,那里有很多曾经在俱乐部工作过的一线队成员。我们的旧将达米恩-达夫和威廉-加拉是纽卡斯尔和阿森纳的代表,而迪尔克-库伊特、莱德利-金、奥莱-冈纳尔-索尔斯克亚和西德维尔在雷丁的前队长格拉汉姆-默蒂都出席了该活动。据估计,20家俱乐部下赛季将在社区和慈善工程中投资1.22亿英镑,这将在突出于9月21-30日之间的一周中。

  在BBC的加比-洛甘主持的这个仪式上,西德维尔表示,自己将支持切尔西的社区工作,他说:“我们俱乐部中的超级明星们都是这方面的楷模,尤其在社区中孩子们的生活方面,我们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我们明白这一点。社区是未来,不仅对足球而言,而且对生活来说也是这样的。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的行为榜样都是足球运动员。当你看到我们将让人们的脸上浮现出的笑容时,那种感觉好极了。如果我们能帮助尽可能多的人的话,这是一件好事。作为一名南伦敦人,我知道足球能在社区中做什么,以及如果俱乐部的支持不在那里的话,在年轻人身上会发生什么。为年轻人提供积极的活动,以让他们离开犯罪、毒品或者反社会行为是一件好事。足球可以让人们团结到一起——我知道切尔西和足球运动将在其社区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作为“创造机会”的一部分,切尔西将选择推荐的慈善团体,3个社区活动和3个与球员接触的机会,在当地提供2000英镑的奖金,以及一名球员,以突出他们的工作。3个优胜者将来自王子信用基金、萨里青年服务和截肢人协会。在我们的社区足球计划中,俱乐部每年吸引了超过5万人参与,并做了广泛的工作,从教练到残障人士,在南伦敦提倡健康的集体生活方式。另外,俱乐部去年宣布,将增加投入至大约350万英镑用于做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