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8月30日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为年轻人创造机会 8月8日
·西德维尔“创造机会” 8月7日
·西德维尔正在适应 7月31日
取胜银河球员赛后谈 西德维尔调侃贝克汉姆
2007-07-23 22:1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1-0战胜了洛杉矶银河之后,球员们表达了他们的观点。

  队长约翰-特里对于他的精彩进球感到满意,他很高兴又出场了90分钟。“我很高兴在这次访美中打进了我的第二粒进球,希望我可以继续这样的状态。”他说。谈到他受伤的脚趾,特里说:“我不得不打封闭,这只需要几天休息。我将在周二我们回去时训练,为与费耶诺德的比赛做好准备。”

  另一名出场了90分钟整场的球员是特里的中后卫搭档里卡多-卡瓦略,他也证明了他的状态,无论机会有没有出现,他都会上抢。“尝试更多东西很重要,为我的状态做准备很好。”他解释道。

  在做出2次神勇的扑救以后,守门员彼得-切赫在中场休息时下场,但在手腕肌腱受伤后,他戴上了护具。“我没有感到任何剧烈的疼痛,这不会阻止我比赛或者训练的伤,所以我很好。”他说。他飞身鱼跃扑出阿贝尔-沙维尔的头球赢得了很多喝彩。“对于一名守门员来说,作出漂亮的扑救给你的队友帮助非常重要。”他解释道,“我看到球时有些晚了,我知道球距离我相当远,所以我尝试飞得尽量远,很高兴我扑到了。”切赫同样对于美国之行的进展感到满意,他说:“我认为我们可以真正积极的回家了,因为我们已经努力训练几周了。我们可以感到高兴,因为在赛季前热身赛中不丢球总是很难的,当然还有提高的空间,但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结果展现出了切尔西的强大,比分只与一个人有关。尽管仅仅在摄像机镜头前亮相,但大卫-贝克汉姆偷走了这场表演,但目前看上去他有可能会早退。在出场后仅仅几分钟,在挑战了我们的斯蒂夫-西德维尔之后,贝克汉姆就匆匆离开了,但我们的新兵是怎样看的呢?“公平的说,我真的没碰到他,”斯蒂夫开玩笑说,“这不是挑战的最重要部分。我认为他在美国开始表演得早了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