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为年轻人创造机会 8月8日
·西德维尔“创造机会” 8月7日
·西德维尔正在适应 7月31日
·取胜银河球员赛后谈 西德维尔调侃贝克汉姆 7月23日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2007-08-30 15: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临近的时候,斯蒂夫-西德维尔道出了将出现在他脑海中的东西。

  冠军联赛是一些球员的标准,对西德维尔来说,这代表了上升重要的一步,给了他在离开英冠联赛仅仅12个月以后的快速上升的迹象。24岁的西德维尔承认,他对今天抽签的预测有着一份热情,他将迫切的等待着我们将遇到谁的消息。“是的,显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之前我曾经看过它,但现在这是一项不同的球赛了,只是看到我们将碰到谁就够令人兴奋了。”他说。

  欧战对于西德维尔来说完全是一项新事物,上赛季在雷丁,他曾经最接近于此,但他知道欧洲赛事中风格的不同。“我们仅仅在点球中失利了,除此之外我在那个领域中没有任何经验,”他承认道,“这总是不同的,不是吗?英超联赛速度非常块,时速是100英里,在欧洲也会这样,但他们有更微妙的速度——你来我往,比赛的质量也将更高。和来自不同国度的不同球队踢球是一件好事。”

  西德维尔否认了在特别留意其它球队,他相信,不论我们遇到谁,都将遇到一个艰难的挑战。“在冠军联赛本身中,任何具备参赛资格的球队都将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所以每个人都将是一个挑战,但由于我们这里拥有的球员们和我们在这个赛事中拥有的经验,我们应该做好准备。”

  他还没参加过欧战,但作为一名阿森纳的年轻球员,西德维尔的确在海布里看过很多的比赛,所以他将知道如果上场的话要期待什么。“观看一线队备战并去海布里第一手的看到很多冠军联赛比赛,看到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球员的到访是很好的经历,你会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所以参与进去将让我进一步提升。”他说。

  最后,当球迷们也会会关注旅游的目的地时,他们可以观看抽签的结果,而西德维尔认为,球员们的心思坚决的留在了足球上。他坚持认为,这总是职业的事,他说,“你不会看很多,但那就是足球。不论我们去哪,我们都都要去,我们要做好手头的工作,得到积分,并在比赛中占据头名。”

  在12月的小组赛第6比赛日之前,即使没有任何风景,也不会有太多的蓝军球迷不同意他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