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编外新援悄然入队 拥有他穆帅已无需再买人
2007-07-10 01:50: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说,蓝军在夏季有自己的引进目标,目前四人中的三人已经到位,他们是皮萨罗、本哈伊姆和西德维尔,剩下一个正在谈的是马卢达,而且价格已经谈妥,就差个人合同的签约了。不过在这些人之外,另一个静悄悄归队的人,也有可能起到一名“新援”的作用。

  英格兰右后卫格伦-约翰逊的回归没有引起什么动静,上赛季他租借至朴茨茅斯效力,虽然伤病和一些场外问题困扰着他状态的连续性,但取得的进步却已经获得了穆里尼奥的注意。“下个赛季格伦-约翰逊将回到球队,他将留在一队。”上赛季结束前,穆里尼奥就确定了英格兰人的未来,他从和老雷德克纳普的交流中得到了积极的信息。

  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曾希望永久引进约翰逊,但切尔西不放。在这位老帅看来,这个曾经的毛头小伙有了巨大的提高,有望在将来成为加里-内维尔之后英格兰的下一代正选右后卫。约翰逊身体素质超凡,速度和爆发力都很出色,以前欠缺的只是“脑子”,但在朴茨茅斯,他有开窍的迹象,更何况他只有22岁,正处在生涯的上升期。

  格伦-约翰逊实际上已经被穆里尼奥列入了新赛季的阵容计划,因此肯扬才对外确认,切尔西不想要新的右后卫。“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接触,”肯扬否认切尔西想买热刺的齐姆邦达或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格伦-约翰逊回来了,他将和费雷拉撑起这个位置,另外还有本哈伊姆可以打,以及迪亚拉。”

  新赛季,约翰逊将顶替离队的格雷米的位置,上赛季喀麦隆人一度在右后卫位置打上主力,但后来再度失宠。这次穆里尼奥不买新的右后卫,很大程度上是将宝压在了约翰逊身上。

  英国《独立报》在一篇分析文章中,称格伦-约翰逊有很好的榜样可以学习,那就是左后卫布里奇。“阿什利-科尔到来时,布里奇是受威胁最大的人,但他在上场的场次里把握住了机会,向穆里尼奥展示出他配的上和科尔相同的出场次数。足总杯决赛布里奇发挥出色,现在有很多评论认为,他甚至是比科尔更优秀的攻击型边卫。”《独立报》还称,今年将是格伦-约翰逊最后的机会,如果能有出色发挥,其职业生涯很可能有大的改变,但如果还是令人失望,那么他的蓝军生涯就离终点不远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