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新援评史上最佳11人:现役队友入围
2007-07-10 14:14: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西德维尔在个人主页上评出“最佳阵容”,与大部分英国球员中意442不同,西德维尔心中完美11人组成的是351阵型。其中英国球星占了绝大部分。以下是西德维尔逐个点评:

  门将:班克斯

  他有超级口碑,而且似乎从未犯错,1970年扑出贝利的头球攻门是史上最伟大扑救之一。

  后卫:特里

  非常出色的后卫,同时也是英格兰队长。极其稳健、坚固,即便是像亨利、范尼这样的顶级前锋面对他的时候也要头疼,事实上很少有人看见特里不头疼。

  后卫:贝肯鲍尔

  防线上冷静的大脑。在任何时候他都能令人放心,其中还是个技术、速度俱佳的球员。

  后卫:亚当斯

  英格兰典型后卫,与上述两人一起能组成钢铁防线。他是球队的灵魂和组织者,超过亚当斯的人实在不多。

  右前卫:图拉姆

  我的11人中两个边前卫都有些靠后,但是别低估图拉姆的攻击力,他能给对手带来强大威胁。他是一个出色的后卫,同时有混合了力量和速度,能深入对手底线。

  中前卫:齐达内

  有人说他是世界足坛NO.1。既能射门又能助攻,广阔的视野、扎实的技术,队友们能不断从他的脚下获得机会。

  中前卫:斯科尔斯

  攻击型中场,他留下了太多精彩进球。他还能完美连接前卫线和前锋线。

  中前卫:布赖恩-罗布森

  伟大领袖,他能让场上每一个队友不断向前,让大家保持百分百注意力,关键时刻总能看见他的铲断,他能让全队始终拧成一股绳。

  左前卫:罗伯特-卡洛斯

  一个真正美妙的球员,攻守兼备,能覆盖整个左翼,而且仅任意球这一项,就能让任何拥有他的球队受益。

  前锋:伊恩-赖特

  高产射手,小时后他是我心中的英雄,一个传奇。

  前锋:亨利

  他的绝对速度太快了,临门一脚也很强。他能在任何角度破门,如果他和赖特组合将会无敌。

  (黎璐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