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强援入队后还有更大风暴 重头签约仍在弦上
2007-07-11 03:42:57 新浪体育

  周二,马卢达正式加盟切尔西,据媒体披露身价在1350万英镑,虽然没法和托雷斯的2700万相提并论,比起曼联的三个1700万大手笔也有差距,但却是切尔西夏季花出的第一笔转会费,而且,法国人的实力和名头已经得到了世界杯等比赛的验证,这笔引进冒的风险不算大。

  马卢达透露,自己有皇马、利物浦和切尔西三个选择,选中蓝军是因为对方的诚恳态度。马卢达说:“皇马不可能,他们当时还没有主帅,我怎么能去?我和贝尼特斯也通过电话,但我感觉利物浦只有他一个人想要我。但切尔西几乎所有人都很欢迎我,我的朋友德罗巴鼓动了很多,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很想得到我,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我去的地方真正想要我。”

  马卢达的到来,令罗本的未来变得悬而未决,荷兰人的续约始终没结果,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又连放风声,称罗本已经同意加盟。对此,肯扬曾站出来称,蓝军只买不卖,但只要罗本未在新合同上签字,他是走是留就一直是一个悬疑。

  本周,切尔西启程奔赴美国洛杉矶,开始新赛季的备战集训,罗本随全队一同前往,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铁定留下,2004年夏天弗格森曾将贝隆带到美国集训,回来后就转手卖给了切尔西,罗本是否留下,一切还看续约的进展情况。2005年,利物浦和杰拉德续约后,贝尼特斯兴奋的称这好比完成了一笔重头引进,现在,切尔西也需要这笔“签约”,另外,和同样未续约的兰帕德、特里情况不同,两个英格兰人即使今年暂不续约也不会走,但皇马的虎视眈眈,却让罗本是否续约具有宣言般的意义。

  罗本本人表示,自己仍在准备随切尔西征战新赛季。“关于我去皇马有很多传闻,但我现在要随切尔西去洛杉矶,我迫不及待想开始训练,恢复自己的状态。我仍然是一名切尔西球员。”

  马卢达属于打整体的球员,他和左后卫阿比达尔的配合堪称里昂一绝,英国舆论甚至开始憧憬,他的到来能和阿什利-科尔配出一道新的风景线。穆里尼奥想要马卢达是可以理解的,法国人强壮、斗志旺盛,是整体型球员,符合葡萄牙人的口味。

  但马卢达到来后,罗本是否就能走了?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两个人虽都是边路选手,但类型却完全不同。法国人强壮、快速,风格硬朗,但罗本的细腻和灵气是他所没有的。马卢达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零件,但像罗本这种靠个人能力突破一点而牵动全局的人,才是切尔西所缺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蓝军队内马卢达型的强悍选手有的是,但罗本这样的技术流天才却十分稀缺,来了马卢达,切尔西收获的是一名球员,但若失去罗本,失去的却是一种风格、一个类型。(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