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蓝军赴美名单揭出必卖两人 国脚悍将本周半价离队
2007-07-11 03:45: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全队已飞赴美国洛杉矶,开始夏季备战及热身之旅,新加盟的马卢达也将前往会合,但有两个人并未随大部队启程,他们是荷兰后卫博拉鲁兹和法国中场迪亚拉。

  博拉鲁兹留下是因为在谈转会,继格雷米之后,25岁的荷兰后卫将成为第二个被清洗的一队成员。切尔西在官方网站确认称,“博拉鲁兹目前正在和几家俱乐部谈判,留在这里是必要的。”

  不出意外,博拉鲁兹将在新赛季成为塞维利亚的人,切尔西已准备以350万英镑将他甩卖,这笔一年前买他的700万降了一半。塞维利亚的经理蒙奇说:“我们正在等切尔西和博拉鲁兹的最后答复。”

  切尔西的球探在去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上关注着博拉鲁兹的表现,并决定将他引进,但上赛季无论是中卫还是右后卫,荷兰“食人族”都欠缺稳定的发挥,本哈伊姆到来、格伦-约翰逊回归、阿莱士也在加盟路上,博拉鲁兹彻底失去了位置。如果一切顺利,博拉鲁兹将在本周完成转会,他和另一名来了一年就被甩卖的后卫德尔-奥尔诺一样,都被蓝军打上了“水货”标签。

  迪亚拉没有随队前往,据切尔西方面称是因为“个人问题”,蓝军还希望法国人能在美国集训结束前报到。实际上,迪亚拉希望离队已经不是秘密,他不会被承诺以主力位置,而右后卫和中场的空间已被压缩,下赛季出场次数也许还不如去年。一年前的赛季前集训时,加拉斯曾拒绝报到,和球队闹了好一阵,最终如愿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去了阿森纳,迪亚拉也有可能重走法国老大哥的“逃亡”之路。

  不过,大多数切尔西球员正兴奋的期待着季前训练的开始。罗本说:“关于我转会有很多传闻,但我会去洛杉矶,我期待着重新开始训练、找回状态。”切赫却得到一个“坏消息”,新赛季里他的头盔还不能摘:“医生建议我下赛季开始时仍戴着它,他们说最好别摘,我不想冒险,戴着它比赛没啥问题,习惯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