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8月30日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为年轻人创造机会 8月8日
·西德维尔“创造机会” 8月7日
·西德维尔正在适应 7月31日
西德维尔透露签约始末:我会为我的位置而战
2007-07-12 12: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新签约的斯蒂夫-西德维尔首次谈到了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是什么样的,他说:“我到这来不是充数的。”

  24岁的西德维尔从雷丁自由转会而来,他曾经是阿森纳的学徒球员。本周,球队在洛杉矶的首堂赛季前训练课之前,他已经正式亮相了。这名顽强的中场已经明确表示,他来到这里不仅仅为了转一圈,他将竭尽全力以自己的力量进入首发名单。

  “我和很多俱乐部进行了商谈,我知道来到切尔西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解释道,“但我保证,当人们将挑战放在我的面前时,我不会倒下。显然,当人们说:‘这是一个美妙的转会,干得好,但你会出场吗?’的时候,我很失望。我全部能说的就是我要争取机会。有些人来过了,像斯科特-帕克,而这并不能解决问题。但如果我不去切尔西就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并说‘我本来可以给他们踢球的’的话,我就不能安心度过我的职业生涯。我宁愿来这里并尝试一下,如果不行的话,我将举起双手说我不够出色,但至少我曾经尝试过。曾经有很多消极因素,说我不是来踢球的,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打上比赛,如果我没有,我将在训练中做出更加努力的尝试。我坚信我会做好。”

  在和新队友们在一起时,斯蒂夫已经开始有了在家的感觉,尽管有人不是。他已经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有所了解了,尤其是前阿森纳队友阿什利-科尔。“我知道Ash,而作为队长,JT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我可以很安稳的上床了。来到一家大俱乐部了解这里的球员而不被胁迫的感觉很好,”新9号说。

  在完成了马德伊斯基球场的合同后,西德维尔得以自由的和其它俱乐部讨论条款了,而在与何塞-穆里尼奥见面以后,他决定了,斯坦福桥就是他要来的地方。“自从他来到英格兰以后,我曾经见过他很多次,我尊重他。”他说,“我喜欢他处理问题的方式,他对媒体谈话并时刻为他的球员和俱乐部辩护的方式。我和主帅坐了下来,聆听了他要说的话,我只能做出一个决定了,那就是签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