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新9号欲破一道魔咒 中场暗埋一巨星爆发点
2007-07-13 04:56:12 新浪体育

  本哈伊姆接过了22号、9号则给了西德维尔,这位英格兰中场是切尔西几名夏季新援中最“不起眼”的一个,但他却有着雄心壮志。

  切尔西的中场人才济济,兰帕德、埃辛、马克莱莱等人是骨干力量,而由于近几个赛季这些人状态的稳定,导致中场替补人来人往,始终无法冲击正选位置。回顾阿布入主后的几个赛季,切尔西中场的淘汰率相当的高,贝隆、蒂亚戈、帕克、斯梅尔京、亚罗西克、格雷米(后改打右后卫)等人,如今都已经离开了球队。而即使是德国中场核心巴拉克,来到切尔西后,在上个赛季也状态起伏,这似乎成为了一个几年来挥之不去的“魔咒”。另外,西德维尔接过9号后,还要避免这个号码前任主人的厄运,上赛季荷兰后卫博拉鲁兹身披9号,但只踢了一年后就走上了被清洗之路。

  不过,西德维尔对于避免类似的命运充满信心,这位出身于阿森纳青训体系的英格兰中场,已经准备好了竞争。“我喜欢竞争,我很坚强,在阿森纳成长起来意味着,你得时刻全力以赴。我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确信一件事,我决不会退缩。”

  西德维尔的球风硬朗,跑动范围大,攻守都很平衡,和兰帕德多少有些相似,只是进球能力逊色不少。他的机会预计会在明年初,当埃辛、米克尔等人去打非洲杯后,西德维尔将赢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另外,前德国队主帅沃勒尔认为,下赛季切尔西有一个人将迎来大爆发,那就是巴拉克。2002年世界杯上,时任德国队主帅的沃勒尔目睹了巴拉克和卡恩一道率队打进决赛,他对德国中场的实力充满信心。

  “巴拉克很特殊,我认为他能应付压力,不会受上赛季的影响。在勒沃库森他越踢越好,在切尔西也会如此。而且,巴拉克总是脚踏实地,这让你格外喜欢他。”

  按照目前的人员配置,切尔西新赛季中场的雏形已经显现。兰帕德和埃辛是当仁不让的主力,米克尔可能挤掉马克莱莱的位置,更多获得出场机会,法国老将在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将起为年轻人保驾护航的角色,巴拉克则仍会有大量轮换出场的机会,但他需要提升状态,而西德维尔和迪亚拉,预计将是第二梯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