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三大强援亮相一人惊艳 左翼刀显千万身价
2007-07-15 19:19:52 新浪体育

  切尔西美巡热身首战2-1告捷,对手则是墨西哥最强的美洲队。穆里尼奥赛后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尽管切尔西还未能在合练3天后找到正常的比赛节奏和状态,但球队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尤其几位新援和新人的表现值得肯定。

  切尔西来到美国后即投入到高强度的训练之中,穆里尼奥安排每天上下午两次训练课,仅在周六比赛前一天才缩减为1堂训练课。本场比赛切尔西20人轮番出场,而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反超的则是新援马卢达,法国人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1350万英镑首次显露身价。

  在与里昂的长期谈判之后,马卢达为最终成为蓝军一员,他在周二才赶赴加利福尼亚与球队回合。穆里尼奥给他了下半场的45分钟时间。开始法国人担当左边锋的角色,在抓住时机打入扳平一球之后,迪亚拉回撤右边后卫,马卢达则被安排在左中场位置,而正是他随后开出的任意球,才让特里头球破门完成逆转。

  马卢达对切尔西并不陌生,他同球队中数名球员都有不错的交情,马卢达曾和德罗巴在甘冈共事3年,在转会里昂后又同埃辛并肩战斗。而他在英伦看的首场比赛就是在斯坦福德桥。他说:“当切尔西来到的时候,我的选择很简单。我已经和很多球员一起踢过球了,他们中有很多是我的朋友。迪迪埃(德罗巴)和我不需要交谈来互相了解。去年他在没有我的情况下进了很多球,但我希望他能和我一起进更多球。”

  他也是穆里尼奥的崇拜者之一,“如果你应该出场的话,你就会出场。这与你的名字或者你之前是做了什么无关。你要在球场上赢得你的位置。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要在球场上赢得我的位置,”马卢达今天的表现显然加重了他争夺主力位置的砝码。

  除了马卢达之外,本哈伊姆在中卫位置上表现稳定,而西德维尔在第40分钟禁区边缘的飞身救险更是赢得喝彩。18岁的杰克-科克在左边后卫上还显得经验不足,但回归后的格伦-约翰逊显然更为成熟一些。下半场,17岁的萨姆-哈奇森频频在左边路制造威胁,而他也是穆里尼奥的重点观察对象,“由于他的体型,这个小伙子有很大的潜力。我们要决定他是否能成为一名顶级的中后卫,还是一名顶级的边后卫。我们要知道对于他身体的定位,然后作出决定。”

  尽管穆里尼奥在赛前强调结果并不重要,但首场取得胜利显然给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而从疝气手术中恢复的舍甫琴科也逐渐找回感觉,这样的一支蓝军,显然更值得期待。(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