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巴萨挖切尔西之王谣言粉碎 穆帅:他是世界最佳
2007-07-20 06:17:04 新浪体育

  围绕德罗巴总有一些风吹草动,不久前科特迪瓦人称不排除离队他投,周二又有消息表示,巴塞罗那在打德罗巴的主意,但这一传闻很快得到澄清。

  巴萨的一位发言人称:“这不是真实的,我们并不想购买德罗巴,这只是编造的传闻。”在签下亨利后,巴萨的锋线已经满员,除非埃托奥真被AC米兰带走,否则他们再买人的可能不大。

  从切尔西的立场看,德罗巴离队也是不可能的,蓝军不会放。AC米兰也曾将科特迪瓦人列入引进的候选名单,几天前魔兽的一番话被意大利媒体广泛转载。“每个赛季都有人想要我,我喜欢留在英格兰,我希望在上赛季基础上更进一步,但要有很好的邀请,可能让我改变主意,如果我感到在切尔西不受重视了,我就离开。”

  意英两国媒体将这番表态作为德罗巴想离队的证据,但实际上,科特迪瓦人每个夏天几乎都要说这么一通,两年前他曾称自己不满只被用作锋线苦力、再这么踢会考虑离队,如今又说如果不受重视就离队,实际上,德罗巴只是为了提醒切尔西,我是你们该捧在掌心的人物。

  德罗巴开口后一天,穆里尼奥也说话了。“你知道自从德罗巴来到球队后,他就一直非常重要。即使在他第一个赛季里,他没有打进很多进球,但是作为一名整体球员,他的贡献非常突出。”

  “别忘了上赛季德罗巴是英超的最佳射手,还是冠军杯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当我在训练中观察他,他看起来如此犀利,一周以来,他的实力看上去甚至比上赛季还有提高。我认为,我们将拥有和上赛季一样强大的德罗巴,对我们来说这太好了,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作为一名射手同时还是一名整体型球员,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显然,葡萄牙人在安抚德罗巴,非洲人像个邀宠的小孩子,狂人于是就说一些他想听到的好话。

  这番“甜言蜜语”看上去起了作用,德罗巴随后在对水原三星的热身赛中破门得分,他还称要复制上赛季的优异表现。“如果我认为复制上赛季是不可能的,那么等于说我去年只是走运,我可不这么想,我认为去年我创造了成功的机会,我的秘诀是努力训练。我现在会把注意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上,忘记上赛季,力争做的更好,我要更快乐的踢球,赢得更多奖杯。”

  此外,德罗巴还表示了对切尔西夏季引援的满意,买马卢达让他格外高兴。德罗巴说:“大家都知道马卢达的实力,我其实不用多说,我想你在场上都看到了,他能控球、控制比赛节奏,我们俩也有很好的默契,我们的家人关系也很好。”(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