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收获"最佳射手" 一度消失的攻击点重吐火舌
2007-07-22 23:52:19 新浪体育

  关于特里的伤情,永远没人能说的准。上赛季背部手术后,专家预测需要休养几个月,但几周后特里就下地跑步了;联赛杯决赛头部被踢中昏迷,一度送到了医院,但等比赛结束后,队友发现特里已回到了更衣室,一问,他回答说不想错过领取奖杯和庆祝。

  周三和水原三星比赛中,特里脚趾受伤,被传骨折且可能休养数周,但四天后他又出现在和洛杉矶银河的首发中,而且打满90分钟,看来,骨折一说已可作罢,而且在评估特里伤情的恢复进度时,不能与常人等同。

  本场比赛特里受到的考验不多,但也有几次遇险,下半时多诺万将门前的必进球顶高,此前的传中精确的越过了特里头顶。倒是在进攻中,切尔西队长的贡献更多一些,本场他三次射门,还打进了致胜一球。

  第49分钟,切尔西角球被破坏到外围,乔-科尔远射被挡出,特里在禁区线上直接左脚抽射,球弹大门左立柱又滚入右边网,角度之刁已达极致。而在上半时以及第76分钟,特里各有一次头球攻门稍偏,他这个额外的进攻点给了对手不少威胁。

  本场之后,切尔西将结束美国热身之旅,特里也可以带着“最佳射手”的玩笑称号回国。3场比赛里,蓝军中卫打进2球,切尔西上赛季一度消失的攻击点又有显形之势。

  面对新赛季,特里宣称没有人的主力地位是铁打不动的。“没有人是保险的,每场比赛对于决定自己的地位都很重要,你一场都不能放松。”本赛季切尔西阵容更厚,竞争也激烈,特里身为队长要给队友提个醒,不过在中卫位置上,他只要不受伤,没人能撼动他的位置,切尔西同意以13万1千英镑的第一周薪与特里续约,是对其地位最好的说明。(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