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引援名单还差一将完美 最该买的人仍未到位
2007-07-25 06:21:0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对目前切尔西的阵容很满意,他形容为“几乎完美”,皮萨罗和马卢达补充了攻击线,西德维尔增强了中场厚度,本哈伊姆则是对防线的覆盖,和去年相比,蓝军抗击伤病的能力增强了。

  由于改打433,切尔西中前场的人其实“淤”了。中锋位置德罗巴、皮萨罗和舍瓦3人抢一个位子,马卢达、罗本、乔-科尔、卡劳和赖特-菲利浦斯5人分配两个边锋名额,后腰有米克尔和马克莱莱,埃辛也能踢,中前卫更有兰帕德、埃辛、巴拉克、西德维尔等人可供调遣。

  但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的中卫线仍存在隐患。特里和卡瓦略是主力搭档,替补只有本哈伊姆一人,夏季热身时穆里尼奥曾试用格伦-约翰逊打中卫,但英格兰人更适应的还是右边路。

  和去年相比,切尔西的中卫漏洞并未得到解决。穆里尼奥曾反省称,放走胡特、只配备三名中卫,是上赛季的一个失误。但现在,这个位置仍是三人配置,而且本哈伊姆赛季初预计要去打左后卫,顶替受伤的阿什利-科尔和布里奇,一旦特里或卡瓦略中一人出闪失,切尔西又得找其他人客串。

  不久前卡纳瓦罗的经纪人透露,接到了蓝军的报价,但意大利人只想留在皇马,这一披露虽未掀起波澜,但却表明,切尔西确实在运作引进一名中卫。

  巴西人阿莱士原本是切尔西定下的新援,美洲杯后,他开始度假,预计会在稍晚赶赴伦敦。不过,在劳工证问题上,切尔西有些头疼,虽然阿莱士作为主力踢了美洲杯,但最近两年打满巴西75%A级赛事的门槛仍未达到,曼联能通过上诉给安德森申请下特殊天才条款,蓝军却没有十足把握,否则也不会暗洽卡纳瓦罗、在中卫问题上准备后路了。(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