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支柱称自己非绝对主力 蓝军因一点空前强大
2007-07-28 15:34:36 新浪体育

  在一个夏天的延迟后,特里终于和切尔西续约了,这打消了有关他未来的疑问。谈到新赛季,特里表示,切尔西没有人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包括他自己在内,所有人都要为出场机会而奋斗。

  本赛季的切尔西大大加强了阵容的厚度,每个位置上都有优秀球员展开竞争,比如在中后卫位置上,就有特里、卡瓦略、本哈伊姆,另外穆里尼奥还在计划让格伦-约翰逊试验打中卫,特里认为,每个人只要稍有松懈,就会位置不保。

  特里说:“你知道在你的身后,有球员盯着你的位子、给你施加压力,这令人感到兴奋。”

  “你不能有任何的放松,否则,主教练或者其他的球员就会叩响你的门,因此每场比赛对于保住位置来说都非常重要。”

  “没有人是安全的,没有人,当主教练给我队长袖标时,已经非常明确的告诉了我这一点。”

  特里还表示,在赛季准备期里,切尔西全队上下气氛和谐团结,这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气氛非常的好,我们有一些新球员,大家每天都生活在一起,这很好。我们需要在场上和场外彼此了解,赛季准备期是一个好机会,大家能融合在一起。”(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