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超球员高薪最新排行:切尔西独霸6人
2007-07-30 03:21:10 新浪体育

  在一个夏天的等待之后,切尔西队长特里终于完成了和俱乐部的续约工作,他的薪水也随之上涨的一倍,从6万7千英镑变成了13万5千英镑。这样,特里就成为了英超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对于特里的高薪,英国舆论分为两派意见。

  前职业球员协会的主席吉米-希尔就表示,虽然在他踢球时,这么多薪水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既然俱乐部靠球员赚了大钱,那么球员就该得到利益的分配。希尔说:“我们那时候每周能挣到20英镑,从没想过能达到这么一个数字,不过我一直认为,球员应该得到公平的利益分配,俱乐部挣得多,球员就该分到更多。”不过,希尔表示,各个俱乐部的情况不同,应该按照自己的承受能力来分配。

  英乙联赛彼得伯夫队的经理弗莱持认为,顶级球队和低级别球队的贫富差距拉大,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我们这个级别的很多球队,一个月的预算都没有13万5千英镑,更别说一周了,特里值这个价,但是我更关注所有级别的足球,包括业余联赛和草根足球,现在英超已经飞向了火星,而我们落后百万英里,这让我为足球感到担心。”

  球迷协会的主席克拉克持反对意见,他认为球迷可能会因为球员薪水暴涨而离开足球。“球员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任何打工者,如果老板给你加薪,你都不会拒绝的,而且希望越多越好,这是人之常情,该指责的是运行、管理这项运动的人,很多球迷可能会产生抵触情绪,从而离开足球。”

  不管怎么说,特里的英超第一高薪已经成为了事实,而在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榜单上,排在前列的球员都来自四支球队,他们是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纽卡斯尔。

  在榜单的前三位,都是切尔西球员,特里、舍甫琴科和巴拉克是英超最高收入的三人组,在他们之后是利物浦的杰拉德,他也是在今年夏天续约后拿到高薪的,再往后是曼联双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鲁尼,值得一提的是,纽卡斯尔有两名球员排进了前列,但球队成绩却和另外三家球队相去甚远。

  最新英超球员周薪排行榜(前14名)

  1、特里(切尔西):13万5千英镑

  2、舍甫琴科(切尔西):12万1千英镑

  2、巴拉克(切尔西):12万1千英镑

  4、杰拉德(利物浦):12万英镑

  5、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11万9千英镑

  6、鲁尼(曼联):11万英镑

  6、欧文(纽卡斯尔):11万英镑

  8、兰帕德(切尔西):10万英镑

  8、费迪南德(曼联):10万英镑

  10、托雷斯(利物浦):9万英镑

  10、德罗巴(切尔西):9万英镑

  12、卡拉格(利物浦):8万英镑

  12、埃辛(切尔西):8万英镑

  12、代尔(纽卡斯尔):8万英镑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