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阵中藏第二个加拉斯 有了他何需再花20M
2007-08-01 17:19:53 新浪体育

  两年前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中1-4惨败丹麦,切尔西队中的兰帕德、乔-科尔和阿-科尔都是亲历者,哥本哈根在他们心中留下了阴影。今天凌晨切尔西又在这里陷入苦战,比赛到了下半场60分钟仍是0-0。最终两个英格兰人帮助德罗巴破门,没让哥本哈根再次成为英格兰球队的苦难地。

  第62分钟赖特-菲利浦斯分边,格伦-约翰逊下底传中,弧线和速度都不错令对方门将在判断上出现失误,德罗巴用身体优势在空中抵抗中将皮球从门将双手之间撞入球网。租借朴茨茅斯一年后重新归队的格伦-约翰逊送上了个人首个助攻。

  格伦-约翰逊是阿布时代切尔西引进的第一人,在西汉姆培养出的众多新星中,他远不如兰帕德、费迪南德耀眼,但当年成功发现罗本、切赫等天才的拉涅利肯为约翰逊支付600万英镑证明年轻的约翰逊潜力不错,穆里尼奥接手球队后也将他视为希望之星,甚至向埃里克森推荐说“约翰逊能取代加里-内维尔”。然而随后他的职业生涯遇到挫折,丢护照,无故骨折等意外令他逐渐变成“废料”,直到租借至朴茨茅斯才重拾信心。

  约翰逊离开的赛季里切尔西在右后卫上伤透了脑筋,先后有费雷拉、博拉鲁斯、埃辛、迪亚拉、格雷米5人在这个位置上试了又试效果都不好,约翰逊早早被定为“不花钱的强援”。今天凌晨除了助攻德罗巴破门外他在右翼的攻势比边锋更抢眼,跟德罗巴一样,约翰逊打满90分钟,周末的慈善盾赛他很可能将担起防守C罗的重任。

  不止是右后卫,穆里尼奥还准备开发约翰逊更多潜力,身体条件出众的他已经在美巡赛上跟特里搭档过中卫,必要时候还可能客串左后卫。“假设我需要一名左后卫,我可以在本哈伊姆、费雷拉和约翰逊中间选一个。”已经离开切尔西转投阿森纳的加拉斯曾是蓝军阵中著名的万能人,综合身体条件和转身速度看,约翰逊比费雷拉和本哈伊姆更具备万能潜力。

  转会市场上跟切尔西扯上关系的引进就剩阿尔维斯一人,位置也是右后卫,据今天的《太阳报》消息塞维利亚要价2000万英镑,而切尔西可能将出售罗本赚回来的英镑投资给巴西人。这笔引进值得商榷,首先保住罗本很关键,就算真的保不住是否真的有必要引进阿尔维斯?从特点上看阿尔维斯攻强守弱,跟约翰逊特点相似,水平基本处在同一线上,切尔西还备好了费雷拉和本哈伊姆,何必在做人员累积,何况阿尔维斯真的值2000万英镑么?皇马给罗本的开价也只是1300万。(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