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彼得-切赫专访:期待新赛季
2007-08-04 19: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有人应该期待新赛季的话,那么他应该是我们的站在门柱间的人,彼得-切赫。

  在去年秋天的雷丁梦魇之后,切赫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他缺席赛季数月的比赛,治疗头部重伤。尽管他在最繁忙的时候回来了,但那个赛季最终以遗憾告终,尽管五月在温布利赢得足总杯给了他一些安慰。切赫更加强烈的意识到了他要在2007-2008赛季中奋起直追,他在期待面前的挑战。

  在接受www.chelseafc.com的专访时,他说:“去年我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光,2个手术够受的了,所以我希望对我来说那一切都结束了,我可以保持健康。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前准备期,过去4年我们都去了美国,我们清楚的知道将发生什么,现在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它。我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所以让我们看看周日会发生什么吧。”

  周日当然是与曼联的社区盾交锋,这是我们在4场正式比赛中第3次与他们交手,切赫对于他将面对的非常熟悉,尤其是他们的守门员。“本-福斯特受伤了,真的很不走运,所以我认为去年一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的埃德温-范德萨无论如何将首发。我们将知道他们怎么样,他们踢了一些比赛,他们一直在赢,但这是第一场正式比赛,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你可以在整个赛季前准备期里表现出色,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将在赛季中开局良好。”

  这也意味着另一个意义,很多人认为蓝军在赛季前已经确定了所有的位置。但这并不适用于守门员,他们的状态都很出色,作出了顶级的扑救,特别是卡尔洛-库迪奇尼,在鹿特丹与费耶诺德的比赛中,他成为了全场最佳。“我认为当你赢得了我们之间的竞争时,这是很好的事情,而如果有些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的话,其他2个小伙子,卡尔洛和希拉里奥的表现都很出色,所以对球队来说这是有益的。”彼得说,他认为在一家顶尖的俱乐部中,守门员们并不总是和他们的场外同僚有相同的表现机会的。“我认为你只有在保持球门不失和发挥出色时,以及在比赛中成为决定性人物时才能得到信任。这都是你需要做的,整场比赛你做出了一两次扑救——如果你扑住了你就成功了,否则你就会陷入麻烦,所以这就是大俱乐部中守门员的命运。”

  在这家特别的大俱乐部中,他自己的命运是将在联赛中出场100次,他已经在联赛中保持了守门员的最长时间不失球纪录,1024分钟,但切赫今年没有更多的目标。“我的个人目标是满足俱乐部的希望,冠军联赛冠军或者再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就我个人而言,重要的是保持我的比赛状态,我希望我能再次做到,并保持住和我上赛季结束时一样的高度。我在这里很高兴,如果他们保持同样的抱负,取胜,取胜,再取胜的话,那就是我我期待的。我对周围的人们感到高兴,我愿意留在这里。”

  显然,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我们并不是在独行,何塞-穆里尼奥认为有5家俱乐部向冠军发起了挑战,而切赫相信,联赛中的竞争将是开放的。“我认为今年将有更多的球队,我认为仍然有4个热门,但整个夏天,大家都在收购,每一名优秀的球员。今年英超联赛将强大不少,对球迷而言,他们希望将有更多的球队并肩前行。他们都买了优秀的球员,纽卡斯尔、朴茨茅斯,还有维拉。”

  但是在英超开始前,还有社区盾比赛要踢,彼得认为,对于新赛季而言,这是一场完美的揭幕战。“气氛将非常好,门票全卖出去了。我们在温布利踢了足总杯,我期待着再次在那里比赛,9万人,太棒了。切尔西和曼联,你要求不了更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