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新援直指主力位 昔日默契搭档多年后重组
2007-08-05 06:48: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今年夏天至今只花费了一笔转会费,那就是以1350万英镑从里昂买来了马卢达,日前,这位法国国脚表示,自己来到切尔西并不是打替补的,而且他对于和德罗巴组成默契的搭档充满了期待。

  27岁的马卢达曾经在法国甘冈队和德罗巴当过两年的队友,两人有着很好的默契。马卢达说:“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打主力的,当我加盟里昂的时候,情况也一样,那里有很多球员,有不少国脚和世界冠军,他们当时都在我前面。”

  “但是在我效力过的每家俱乐部,我都证明了自己可以打主力,重要的是在球场上证明自己,在切尔西,我会在球场上展示自己能做些什么的。”

  “我认识德罗巴已经很久了,我们一起在甘冈队踢了两年,当我们一起踢的时候,我了解了他的另一面,球场外的一面,我认识了他的家人,他也认识了我的家人。从那时候起,我们就是亲密的朋友了,无论在顺利时还是困难时,我们都彼此支持,我们对于生活有着同样的观点。”

  “我感觉德罗巴现在比当年更加强壮了,当他在法国的时候,他说他踢不了打架式的比赛,但现在当他独自在锋线上时,他总能在整场比赛中制造威胁。他是后卫们的大问题。”

  “上赛季德罗巴打进了很多进球,这令人印象深刻,一个像他一样的球员,即使全队表现不佳,他也能在任何时刻破门得分。”

  马卢达还谈到了和德罗巴的默契。“我们关于足球的看法也一致,我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传球,每个人都知道他能头球,但我知道他喜欢用脚控球,而且我知道如何给他传球。”

  “对于我来说,当有像他这样的一个前锋在前面、所有后卫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时,像我这样的球员就能得到更多的空间,我会加以利用的。”

  马卢达还表示,自己来切尔西,不仅仅是因为好友德罗巴的劝说。“我当时有很多的选择,我选切尔西不仅仅因为德罗巴,而是因为当他来这里踢球后,我对这支球队就开始关注,他们踢的很多比赛都令我欣赏。”

  “我没有和贝尼特斯见面,我们倒是在电话里谈了几次,我当时犹豫了,因为我很尊重贝尼特斯,他和我说话的方式让我知道,他很欣赏我,他不仅了解我在里昂的表现,还清楚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但是我感觉,利物浦并不是所有人都像贝尼特斯那样想要我,因此我选择了切尔西。”(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