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舒斯特尔:皇马欲购巴拉克 身价曝光只差最后障碍 9月14日
·传真暗示切尔西巴拉克矛盾 比埃尔霍夫公开批蓝军 9月11日
·穆里尼奥新警告直指舍瓦巴拉克 切尔西铁律不能破 9月10日
·贝肯鲍尔:巴拉克不该选切尔西 曼联皇马更适合他 9月6日
经纪人称皇马巴拉克确有接触 秘令却封死巨星加盟
2007-08-07 19:19:54 新浪体育

  要怪就怪舒斯特尔吧。打完对斯托克城的热身赛,德国人一句:“我们还缺一个巴拉克。”马上引进转会市场动荡。《阿斯报》跟进,皇马开价4000万欧元打包收购罗本外加巴拉克,而且后者还愿意自降年薪加盟。消息传出没两天,巴拉克本人说话了。

  “我完全效忠切尔西,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并在英格兰取得成功。我不会离开切尔西,在伦敦我很开心,我的家人也是如此。我没和皇马有过任何接触。”巴拉克开门见山,否定了转会可能。然而,转会市场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即使巴拉克本人辟谣,可他的经纪人贝克尔却走了嘴。

  贝克尔在《踢球者》上说:“我们和皇马有过间接接触。我给他们说,如果要继续谈下去,皇马就得通知切尔西了。”两个人的话互有矛盾,究竟信谁?美联社建议:各信一半。巴拉克可能不会离开切尔西,但他的确跟皇马有过接触。

  西班牙媒体的态度也不一样。《ABC》认为,巴拉克这么说很容易理解,因为皇马自始至终就没对他有过兴趣。一切都来源于舒斯特尔当初那句:“我们缺一个巴拉克似的中场。”但德国人只是举个例子,而不是说非得要巴拉克不可,舒斯特尔本人对此也是这样解释。

  但,更多的媒体相信,直接也好,间接也好,皇马跟巴拉克之间的确存在对话,只是,在最后时刻引进德国人的建议被否决了,否决人正是卡尔德隆。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六,皇马执行董事,行使总经理职能的桑切斯通过广告经纪人与贝克尔取得了联系。赢得对方积极的回应后(贝克尔口头告诉桑切斯,年薪的问题可以商量,但未许诺降薪一半),桑切斯电告切尔西希望可以巴拉克罗本二合一,把转会放到一块谈。然而,在周一的高层会议上,卡尔德隆对桑切斯下达了撤销谈判的指令。

  卡尔德隆认为,巴拉克已经31岁,在竞技上不符合皇马年轻化的要求,而且,即使自降年薪他的待遇也要高过劳尔,这是球队所不能允许的。最后,皇马主席还不愿为了西班牙专家、球迷都不太看好的球员而甘受切尔西2000万欧元左右的竹杠,要知道德国人去年去切尔西可是免费身价。于是,他当着桑切斯、米亚托维奇和波图加尔的面否决了巴拉克加盟,弥补计划是阿贾克斯的斯耐德还有里克尔梅,尽管后者的机会微乎其微。这就是事件的整个真相。(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