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新警告直指舍瓦巴拉克 切尔西铁律不能破
2007-09-10 13:00:00 新浪体育

  上周末国家队比赛前后,舍瓦和巴拉克对媒体说出了自己真实想法,他们显然对穆里尼奥有点怨气。“我不知道穆里尼奥为什么不让我上场,我无法理解。”核弹头说。“我很失望,但是只能接受。”巴拉克说。几乎是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开口了,狂人再一次警告两名超级巨星,球队的利益永远排在第一位。

  舍瓦踢了两场国家队比赛,巴拉克的伤势“一天比一天好转(勒夫说)”,但是前者连切尔西比赛名单都进不去,后者甚至留在德国。两人处境类似,穆里尼奥也把他们当成一个特殊的整体。“舍瓦和巴拉克必须付出更多努力,因为此时此刻他们的身份不比其他人优越。”

  在切尔西,穆里尼奥定下的铁律是“状态第一、名气第二”,所以尽管两大巨星是阿布钦点的强援,狂人也不会破了规矩。“他们俩都是冠军级球星,有实力,名气大,荣誉多,富有,拿过很多冠军奖杯。这些都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是,他们身边有20多个竞争者,而且在他俩来到俱乐部之前,这里的队员已经是冠军,已经很出名、很富有。”

  穆里尼奥的意思是“一视同仁”,能否上场取决于球员的实力和竞技状态,无论是谁都不会受到特殊的待遇,兰帕德、特里和德罗巴也会遵守这一法则。“没有谁能拥有特权。这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一样。”在穆里尼奥的哲学里,相信整体胜过相信个人,没有人能凌驾于全队之上,对巴拉克和舍瓦来说,要扭转目前的处境必须有大的改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