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传真暗示切尔西巴拉克矛盾 比埃尔霍夫公开批蓝军 9月11日
·穆里尼奥新警告直指舍瓦巴拉克 切尔西铁律不能破 9月10日
·贝肯鲍尔:巴拉克不该选切尔西 曼联皇马更适合他 9月6日
·德主帅揭开巴拉克事件疑点 蓝军清洗德国人成真? 9月6日
舒斯特尔:皇马欲购巴拉克 身价曝光只差最后障碍
2007-09-14 15:18:57 新浪体育

  卡尔德隆说皇马不是买不起巴拉克而是舒斯特尔觉得球队阵容已满,无需再添人驰援。然而,舒斯特尔在最新一期《踢球者》上所言却并非如此。相反,他还表示“皇马对巴拉克的大门并未关闭。”

  这不是舒斯特尔第一次想要巴拉克,季前第一场热身,对斯托克城赛后,德国人就说:“我们想要巴拉克。”这次,他又在《踢球者》上说:“我们没对麦克尔关闭大门。他的球技出众,哪怕六个月后也是一样。但他能不能来还要看视财政状况决定。”

  舒斯特尔指的是巴拉克在切尔西过高的年薪。夏季转会期,虽然切尔西一直对外界遮着掩盖跟皇马就巴拉克进行谈判,后来还让巴拉克本人表态不想加盟皇马,但德国人差点来到伯纳乌也是事实。《阿斯报》透露,巴拉克没来的原因有二。一是巴拉克在切尔西的周薪将近20万欧元,他同意加盟皇马却不愿意降薪。第二则是,他的经纪人要求皇马提供每年150万欧元的佣金,米亚托维奇更是不肯答应。舒斯特尔说:“巴拉克不想损失收入。他和切尔西有一份相当不错的合同,但这样的合同会破坏皇马的薪金结果,球队里没能那挣那么高的工资。”

  不过,巴拉克现在在切尔西的情况似乎有了改变。穆里尼奥没有为他报名冠军联赛,由于私自接受手术的问题,在联赛里也逐渐把他打入冷宫。德国媒体忿忿的建议:巴拉克应该考虑转会。贝肯鲍尔则直接说:“巴拉克应该去皇马,那里需要他,他可以适应皇马的战术体系。”

  巴拉克跟罗本不同,后者虽然失宠穆里尼奥但也是边锋战术的关键棋子,但巴拉克的态度惹恼了葡萄牙人,在他的位置上也有兰帕德占据。位置上说,巴拉克在切尔西属于可有可无的角色。加上如果是冬季转会加盟,身价并不会太高。西班牙媒体的猜测是1000到1200万欧元。

  皇马的谈判代表已经巴拉克经纪人贝克尔打过数次交道,这几天,双方的会面又多了起来。虽然还有好几个月冬季转会大门才会开放,但可以预见的是,巴拉克距离伯纳乌的大门开始接近了。(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