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舒斯特尔:皇马欲购巴拉克 身价曝光只差最后障碍 9月14日
·传真暗示切尔西巴拉克矛盾 比埃尔霍夫公开批蓝军 9月11日
·穆里尼奥新警告直指舍瓦巴拉克 切尔西铁律不能破 9月10日
·贝肯鲍尔:巴拉克不该选切尔西 曼联皇马更适合他 9月6日
德主帅揭开巴拉克事件疑点 蓝军清洗德国人成真?
2007-09-06 02:12:55 新浪体育

  巴拉克没有能够入围切尔西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名单,这让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非常担心,他对此直言不讳的表示震惊,同时迫切希望和巴拉克通话,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勒夫说:“这让人吃惊,巴拉克今年打不了欧洲冠军杯,我们需要先通个电话,因为我并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勒夫透露,巴拉克的伤情实际上已经好了,现在正处在身体恢复的阶段,这和切尔西方面透露的德国人还要休养两个月不符。勒夫说:“他的伤已经好了,而且每天情况都变得更好。我们当然很担忧,巴拉克是唯一一个能告诉我们真正发生了什么的人。”

  “一个像他这样实力的球员,却不能进入冠军杯的名单,这令人震惊,我们希望他能在十月份参加德国和爱尔兰的欧锦赛预选赛,但最重要的是,明年夏天他要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参加欧锦赛决赛圈。”

  德国队的领队比尔霍夫则透露,上一次巴拉克和他通话时,告诉他说自己的伤就要好了,很快就能跟队训练,因此伤情一说很难解释的通。英国媒体猜测,切尔西有可能在冬季时出售巴拉克,因此才不给他报名打冠军杯,这样一来,其他参加冠军杯的球队在购买德国人时将没有参赛资格上的顾虑。(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