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超现役十大顶级外援排行:切尔西曼联各3人入围
2007-08-08 01:20:07 新浪体育

  当英超在1992年拉开首届的序幕时,在第一个周末的各队首发中只有十一个外国球员,但是现在,十五年已经过去了,英超几乎一半的球员都来自海外,令英超成为了世界上最全球化的联赛。在英超新赛季开始前,英国通讯社列出了目前在这里效力的十位顶级外援,他们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掀起风暴。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在上赛季,葡萄牙边锋的表现令自己跻身世界最佳球员的群体中,他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和进球连连的效率,帮助曼联最终夺取了英超的冠军,而且罗纳尔多个人还囊括了赛季末的多项大奖。新赛季里,C罗仍将是人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另外将格外照看他的还有英超的后卫们。

  德罗巴(切尔西)

  舍甫琴科也许哑火了,但是他肌肉强壮的科特迪瓦搭档却没有,上赛季德罗巴是英超射手榜上的第一名,在两项夺取了冠军的杯赛决赛中,他都打进了致胜的进球,全年在各项赛事里打进33球,令人瞠目结舌。

  贝尔巴托夫(托特纳姆热刺)

  一个具有天赋和才华的终结者。就在一年前,身价1100万英镑的保加利亚前锋进入英超的视线,他很快就成为了这里最令人畏惧的前锋之一。一年过去了,贝尔巴托夫的身价恐怕早已经翻倍了。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虽然只有二十岁的年龄,但法布雷加斯步入顶级的行列却似乎已经不短,他是温格这些年来发掘出的最好天才,而且还有可能变得更出色。

  埃辛(切尔西)

  上赛季除了德罗巴之外,如果切尔西还有哪个人可以依靠的话,那么就是这个全能的加纳人。无论是在后防线还是中场,埃辛都表现出了惊人的能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在关键时刻,他还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

  切赫(切尔西)

  捷克门神上赛季遇到了严重的头部伤病,但是当他复出后,立刻重返到世界最佳守门员的行列当中,毫无疑问的是,当切赫因伤缺席的那段时期,切尔西的成绩开始滑落,这两者之间绝对是有联系的。

  麦卡锡(布莱克本)

  虽然十分低调,但是麦卡锡在来到英超后的处子赛季中,立刻成为了这里的明星。他总共打进了24个各项赛事的进球,布莱克本现在竭尽全力也要留住南非人。

  维迪奇(曼联)

  在头六个月的不适应和艰苦拼争之后,这个高大的塞尔维亚人逐渐树立在曼联的防线当中,他和费迪南德组成的屏障,是曼联夺取冠军的基石。而且在定位球进攻中,维迪奇总能制造出威胁。

  维杜卡(纽卡斯尔)

  很少有球员能够将力量和精巧结合在一起,但是纽卡斯尔的新前锋却两者兼备。如果阿勒代斯能够保证维杜卡不受伤的话,那么这个澳大利亚人将成为新赛季里纽卡斯尔的关键人物。另外,阿兰-史密斯也加盟了喜鹊,这对当年在利兹的锋线搭档又重新聚首了。

  特维斯(即将加盟曼联)

  在场下,很少有球员的转会能够引起这么多的事端,但是在场上,也很少有球员能够像特维斯这样,几乎靠着一个人的力量帮助一支英超球队保级成功。特维斯的一些表演令人吃惊,相信大部分球迷都喜欢看他踢球,哪怕是对立方的球迷。(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