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最担心一环终爆发 16名队员组恐怖伤病名单
2007-08-08 15:19:57 新浪体育

  社区盾赛上穆里尼奥这样解释无锋阵:“我这辈子第一次排出这个阵型,没办法,只能根据可用的球员设计主力阵容”。赛后狂人更是一脸无奈地宣布“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就伤了4个”回到斯坦福桥后穆里尼奥终于还是没能躲过最糟糕的结局:切尔西再次爆发大面积伤病。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3000名蓝军拥趸进入斯坦福桥等着观看球队训练,但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只有11名球员踏上训练场,其中主力球员竟然仅有可怜的5人!距离切尔西揭幕战还剩5天,穆里尼奥还在为凑齐16人比赛名单头疼。

  完成全部90分钟训练课程的主力球员是卡瓦略、赖特-菲利浦斯、乔-科尔、米克尔和本哈伊姆,一线队员包括替补前卫西德维尔和年轻小将辛克莱尔。据悉穆里尼奥已经拒绝普利茅斯和水晶宫的租借请求,面对长长一串伤病名单,狂人决定将辛克莱尔留在队中以防后患。

  兰帕德、埃辛和迪亚拉三名在社区盾赛上出场的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皮萨罗仍在恢复阶段没有参加合练,穆里尼奥透露他的背伤没有完全康复。四名球员在社区盾赛中受伤的球员,切赫、马卢达、格伦-约翰逊和小赖特,除了小赖特之外其他三人都没有露面,尤其是门将切赫,《卫报》披露他与鲁尼的冲撞令头部伤势加重,必须接受进一步检查。伤病名单上的其他球星有:德罗巴(膝伤)、特里(膝伤)、巴拉克(脚踝)、舍瓦(背伤)、马克莱莱(膝伤)、罗本(膝伤)、费雷拉(膝伤)、布里奇(腿伤),阿什利-科尔不在名单之内,他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热身结束后大腿肌肉出现不良反应,很快也加入治疗队伍。切尔西方面称阿科尔伤势并不大碍,应该可以参加揭幕战比赛,但是穆里尼奥还在考虑,毕竟阿科尔的伤势比较麻烦,复发次数较多。算上阿科尔,切尔西的伤病名单中竟有16名一队球员!

  让穆里尼奥略感欣慰的是面对困境,切尔西球员心态还不错。西德维尔说大家必须向前看。“被坏运气击中了,比如伤病,但是我们没时间惆怅。新赛季就要打响了,受伤的队友正在努力康复,球队有足够的人手填补他们的空缺。对新人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机会与挑战并存。”

  穆里尼奥跟西德维尔一样信心不减,同时他激励切尔西新人们把握机会。“没人是傻瓜,他们都清楚切尔西一个赛季要踢60场比赛,没人能打满60场。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上赛季每个切尔西球员都参加20多场比赛,大家都知道选择切尔西就等于选择艰苦,球队在每项赛事中都会走的很远,半决赛甚至决赛,比赛很多,球队必须轮换,挑战和机会并存。”

  对于西德维尔这样的新人来说,球队眼下经历的困难时期对他个人反而是个好事,倘若巴拉克、兰帕德、马克莱莱、埃辛都在巅峰状态,他在球队中“出头”的机会更少。“新血液将参与到竞争中去,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优秀球员,他们知道必须竞争上岗。切尔西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希望团结起来赢得冠军,同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谁也不会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