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超十大精明引援:切尔西重获所缺 曼联得意手笔
2007-08-10 07:30:58 新浪体育

  英超新赛季即将在周末开战,各队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为新赛季进行准备。虽然转会窗口尚未关闭,一切也都有变数,但到目前为止,一些球队已经在交易中获得了心仪的目标。

  英国《卫报》日前发表评论,选出了夏季至今的10笔“精明交易”。

  达席尔瓦:

  24岁、前锋、阿森纳、800万英镑购自萨格勒布迪纳摩

  最好别提阿森纳有什么“禁区狐狸”,这会勾起枪手球迷心中的痛,上一个被这样称呼的是杰弗斯,温格一个失败的前锋引进。不过,克罗地亚籍的巴西前锋达席尔瓦却可能成为实质意义上的禁区狐狸。

  阿德巴约不能保证在球门前的效率,温格需要有人来把握机会,达席尔瓦的进球率表明,他能带来阿森纳一直缺少的犀利,他面对英格兰队时的头球破门,也是能力的展示。

  博季诺夫:

  21岁、前锋、曼城、575万英镑购自佛罗伦萨

  埃里克森可能买来了一些他没有现场观看过的球员,但他对于博季诺夫很了解,这名前锋15岁时就在莱切打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上赛季,博季诺夫租借去了尤文图斯,但因为皮耶罗留队,出场机会有限。不管怎么说,他能够给曼城带来激情,他有在英超立足的力量,而且从稍后一点的位置开始进攻是他的长项。

  卡波尔:

  21岁、后卫、热刺、800万英镑购自欧塞尔

  也许在卡波尔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能成为热刺倚重的人,这位法国21岁以下队的队长,可以填补经常受伤的莱德利-金的空缺。热刺要想冲击冠军杯席位,有一个合格的轮换中卫是必须的。现在法国舆论甚至认为,如果卡波尔在热刺获得足够的经验,他甚至可能在2008年欧锦赛的决赛圈获得机会。

  雷奥-科克:

  23岁、中场、阿斯顿维拉、850万英镑购自西汉姆

  上赛季西汉姆的内讧给维拉以可乘之机,由于和球迷冲突,雷奥-科克的最终售价并不算高,别忘了不久前,还有传闻称曼联和阿森纳想买他。维拉主帅奥尼尔需要一个能在中场领军的人物,雷奥-科克有这个能量。

  贝纳永:

  27岁、攻击型中场、利物浦、500万英镑购自西汉姆

  这次转会,也许是最适合对方的球队和球员实现了彼此融合。贝纳永需要一支能够给他空间表现自我的球队,利物浦则需要有天赋、具有创造力的球员,他们彼此非常合适。也许在贝尼特斯的首发名单中,贝纳永不会是绝对的主力,但他会比预期出场更多,除了在边路创造机会,他还能在单前锋身后活动,而这种踢法是利物浦经常在冠军杯中采用的。

  特维斯:

  23岁、前锋、曼联、自由引进自西汉姆(即将正式签约)

  也许花费800万英镑租借两年,是一笔巨额的支出,但是考虑到曼联和特维斯的案例,这仍然是大师级的签约。特维斯的踢法和曼联的风格十分符合,他和鲁尼能共存吗?这个疑问虽然存在,但相信大部分的英超后卫都开始担心这对组合可能带来的威胁了。

  迪斯丁:

  29岁、中后卫、朴茨茅斯、自由引进自曼城

  要是泰国老板他信早一点入主曼城,迪斯丁也许就会留下来了,朴茨茅斯提前自由签下法国人,可谓有先见之明。上赛季在曼城,迪斯丁为球队保级做出了重要贡献,一旦他在朴茨茅斯安顿下来,与坎贝尔、詹姆斯组成的屏障也是英超中不可忽视的。

  贾吉尔卡:

  24岁、中场、埃弗顿、400万英镑购自谢联

  在谢联降级之后,贾吉尔卡选择了离开,这是一位全能的选手,甚至可以客串守门员。在埃弗顿,贾吉尔卡可以踢右后卫、中后卫或者中场,无论他出现在哪里,都会充满能量,并且调动出周围队友的最大潜能。

  维杜卡:

  31岁、前锋、纽卡斯尔、自由引进自米德尔斯堡

  虽然维杜卡年龄大了,但是他表现出的“剩余价值”依然出众,他有力量、技巧和想象力,虽然缺乏速度,而且即将年满32岁,但是看看他在米德尔斯堡的表现,再配以纽卡斯尔更加强大的中场,你能想像不花转会费签下他是一笔多么合算的交易。

  马卢达:

  27岁、边锋、切尔西、1350万英镑购自里昂

  他是典型的穆里尼奥式签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边锋,还有拼抢能力,切尔西昔日曾经拥有这样一个人,那是在穆里尼奥最风光的日子,爱尔兰边锋达夫的贡献极为突出。现在,达夫走了,罗本的健康又不能依靠(如果他留下的话),一个像马卢达这样有实力和意志力的边锋,正是切尔西需要的,看看他在社区盾上的表现吧。(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