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莱士: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会很困难 9月18日
·阿莱士:在切尔西就像在巴西队 8月15日
·阿莱士正式亮相:补回丢失的时间 8月15日
·阿莱士参加训练 8月13日
·阿莱士加盟 8月11日
阿莱士做好了开始的准备
2007-08-11 06: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新加盟的阿莱士相信,他具备了在切尔西队直接竞争一个位置的良好状态。

  这名球员的全名是阿莱士-罗德里戈-迪亚斯-达科斯塔,右图是他和俱乐部秘书大卫-巴纳德的的照片。在结束了夏季的国家队赛事后,他仅仅经历的短暂的休息,在斯坦福桥签约3年后,他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我一周没有进行任何训练了,当我和主教练谈的时候,我将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训练,”他通过翻译用葡萄牙语说,“但如果应该的话,我将直接开始,甚至是今天。我希望很快开始,在这家令人激动的俱乐部中做好我的工作。我对切尔西给我的机会感到很高兴。这是一家令人激动的俱乐部,我有时会看他们的比赛,我对俱乐部有所了解,我希望一切顺利。我希望能迅速调整自己,因为里卡多-卡瓦略和主教练都是葡萄牙人,他们将帮助我过语言关,”他解释说,“我希望我在球队中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对这位最新来到球队的球员表示了欢迎,他说:“看上去他的到来花了很长时间。我们很长时间以前就已经达成了一致,但由于美洲杯,他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才加盟我们。这个夏天他保持了健康,他是球队的一个良好补充。他应该成为我们最优秀的球员,他有可能受到相当的威胁。上赛季我们掉队了,在那样关键的时期,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伤病。我认为我们显著增强了那个位置,塔尔(本哈伊姆)还能踢其它位置,所以我认为我们以非常优秀的实力得到了良好的保障。”

  巴西国脚后卫现年25岁,在荷兰球队PSV埃因霍温效力3年后,他加盟了切尔西。切尔西有他的优先收购权。在PSV之前,阿莱士曾经在其祖国的桑托斯队效力,这家圣保罗的俱乐部以贝利享誉全球。在来到欧洲以后,阿莱士是夺得荷兰联赛三连冠的球队的一部分,并在2004-2005赛季获得了国内的双冠王。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他以一记头球将阿森纳阻挡在了首轮淘汰赛之外,他的名字上了头条。2003年,他首次为冠军队出场,他是今年夏天获得美洲杯冠军的巴西队的成员之一,在决赛中,他们3-0战胜了阿根廷队。他总共为冠军队出场14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