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莱士:在切尔西就像在巴西队 8月15日
·阿莱士正式亮相:补回丢失的时间 8月15日
·阿莱士参加训练 8月13日
·阿莱士做好了开始的准备 8月11日
·阿莱士加盟 8月11日
阿莱士: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会很困难
2007-09-18 01: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后卫阿莱士认为,明天冠军联赛与罗森博格的比赛有可能成为一场困难的比赛。

  “我之前曾经和他们交过手,他们是一支有着非常非常强壮身体的球队,你应该非常明白这一点,因为他们的所有举动都会非常危险。他们同样会踢很多高空球,这就是我们明天要小心的。”阿莱士说。在PSV埃因霍温的首个赛季,阿莱士曾经与罗森博格交手,在小组赛中,他们先后2-1和1-0获胜。罗森博格最终在那一年的E组中垫底。

  他同时认为,在与约翰-特里并肩作战时,有很多东西要学,尽管他们说的不是同一种语言。“和他一起踢球给了我很多信心,因为即使我不说英语,我们也可以很好的沟通,我可以看到他,并看到他在球场上的站位,非常出色。这就是我认为重要的地方,因为我可以从中学到东西,我可以观察他。他试图帮助我,并告诉我要做什么,这就是我认为我们将成为好搭档的地方。”

  阿莱士希望在今年的这项赛事中进球,就像他的后卫同伴朱利亚诺-贝莱蒂在2006年与阿森纳的决赛中做的一样。在去年的本项赛事中,他同样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进了球,组织了他们获得奖杯的机会。“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进球就像在世界杯中进球一样,我相信每一名球员都会梦想在决赛中进球。如果我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进球的话,我将感觉就像我在世界杯决赛中进球一样。”

  但是,我们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都没进球,但阿莱士认为,切尔西最近的进球荒只是因为禁区内的不走运,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我们不能进球是个遗憾,但我不认为这将让我们背上比正常情况下任何更多的压力,我相信我们将开始进球,因为我们为球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认为球队正在尽全力,大家都在一起工作,并在互相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