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莱士: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会很困难 9月18日
·阿莱士:在切尔西就像在巴西队 8月15日
·阿莱士参加训练 8月13日
·阿莱士做好了开始的准备 8月11日
·阿莱士加盟 8月11日
阿莱士正式亮相:补回丢失的时间
2007-08-15 00:19: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阿莱士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亮相,我们可以透露他得到了33号球衣。

  巴西人上周从荷兰球队PSV加盟,他说,他“很高兴来到这里”,他在期待着正在开始的蓝军生涯。

  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对于他的新球员感到高兴,他认为,现在对于他后防线上的伤病而言,有了足够的深度。“也许去年我们丢了联赛冠军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后卫,”穆里尼奥说,“赛季前准备期中胡特和加拉离开了,我们整个赛季要依靠特里和卡瓦略,博拉鲁斯也做出了一些贡献。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在他们之间甚至没有竞争。”

  但现在,他有了4名中后卫供支配,阿莱士就另一名新人塔尔-本哈伊姆将和特里以及卡瓦略并肩作战。现在,穆里尼奥对于他的球队中出现的竞争感到满意,多个位置都有了至少2名球员想要出现在球场上。“我们没有像上赛季那样产生震动。现在我们有了很好的平衡,我们的每一个位置都很强,”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如果阿莱士想要一种轻松的舒服的生活的话,他会选择另外意甲俱乐部,如果他想要在高水平中踢球的话,他知道球队很强大这是一样的,他是巴西人,他入选了感觉到,他要踢六七场甚至更多的大比赛,切尔西也一样。”

  这名6英尺2英寸高的后卫在过去3个赛季中一直在欧洲踢球,他随PSV连续获得了冠军,这是打动穆里尼奥的一点。“我要说的和皮萨罗一样,他是一名在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大俱乐部中踢了四五年的球员,这意味着他不会畏惧在切尔西踢球的责任。尤其当他在足球界历史中最著名的国家队踢球时一样。为巴西队踢球是一项很大的责任,黄色球衣非常沉重。如果他能在国家队里应付这一点的话,我希望他也能在切尔西应付。上赛季,当中后卫面对每一次困难的挑战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害怕。在这个时刻,不是现在,当他们都做好了准备时,我可以正常的呼吸了,因为现在我有了一群非常优秀的中后卫。”

  在之前的3个赛季都在荷甲踢球,阿莱士已经对欧洲的比赛非常熟悉了,上赛季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进球以后,他的冠军联赛记录变得非常出色。他丝毫不畏惧从荷兰到英超联赛中比赛质量的提高。“我认为比赛的风格是相似的,但这个国家的质量比在荷兰高。我希望尽快适应,因为我知道这里有如此众多的优秀球员,压力比我曾经呆过的荷兰要大得多。”

  在等待了3年之后,对于这名后卫来说,最终来到斯坦福桥是一个安慰。“早在3年前,我就愿意加盟切尔西了,但那时还不可能,所以现在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由于工作许可证,我有麻烦,但这对我是有益的,因为我在PSV得到了3年的经验,但最终我来到了切尔西这里,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希望我能帮助球队赢得很多奖杯。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来到这里,努力工作,为主教练派我上场做好准备。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希望我将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并帮助他们在每一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