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前主帅预测英超排名:切尔西击败曼联再当霸主
2007-08-12 08:00:11 新浪体育

  英超新赛季战鼓已经擂响,首日7场比赛打进20球相当红火。不过首轮焦点战都集中在第二天,三大豪门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将相继亮相,换句话说有实力争夺冠军的三支球队将在今晚露出真面目。

  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几天前做出预测,他认为曼联将成功卫冕,利物浦反超切尔西登上亚军宝座。今天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也做出预测,与达格利什相反,维纳布尔斯非常看好切尔西。以下为预测全文:

  曼联也许是今夏的花钱大户,但是我认为切尔西将赢得新赛季英超冠军。

  弗格森花了近5000万英镑,而他的主要对手在引援上似乎更理智一些。穆里尼奥今夏花出的英镑比英超大多数主帅都要少,但是他买下的人十分恰当,也就是说他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智取”弗格森。以下是我预测的英超20强排名:

  1.切尔西

  切尔西将成为其他球队追赶和(试图)击败的对象。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球队状态是最稳定的,事实上穆里尼奥时代主场不败不是巧合,冠军是建立在主场胜率基础上,此外切尔西看上去更强大,也更饥饿。穆里尼奥担心明年一月非洲杯会失去一些球员,我认为其他新球员将令球队保持前进。德罗巴会跟兰帕德一样将再次成为大腕。

  看点球员:马卢达

  2.曼联

  曼联将为保住冠军奋战,而今年四强间的对抗绝不会轻松。弗格森今夏完成了几笔令人兴奋的转会,给已经能用恐怖形容的球队继续增添力量。我期待看哈格里维斯的表现。不过我想他们中的某些人可能更注重欧冠。并且,在连续两个赛季中保持最高水准太困难了,C罗也会遇到更多、更艰难的挑战。

  看点球员:哈格里维斯

  3.阿森纳

  阿森纳会一直进步,我认为他们对冠军的威胁会比上赛季更大。他们拥有非常棒的天分,只需要更稳定的发挥水平。新赛季年轻人成熟起来了,当然我还想看达席尔瓦的表现。我很惊讶以往竟然没人发现这个聪明的前锋,他很会进球。本特纳也在成长,还有范佩西,他将点燃枪手。

  看点球员:范佩西

  4.利物浦

  利物浦花了2150万英镑(加西亚折价600万)的创纪录转会费签下托雷斯,这是一个大胆的、意图明确的宣言。我担心的是太多新人涌入球队将会给球队本身带来麻烦。贝尼特斯很难给每个人提供平等机会,同时这种不稳定的局面也很难让每个人保持好状态。利物浦依然有很多天才,但是第四名是很好的成绩了。

  看点球员:托雷斯

  其他球队排名:

  5.热刺,6.纽卡斯尔,7.埃弗顿,8.布莱克本,9.朴茨茅斯,10.西汉姆,11.曼城,12.维拉,13.博尔顿,14.富勒姆,15.桑德兰,16.米堡,17.雷丁,18.维冈,19.伯明翰,20.德比郡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