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巴西国脚罢赛相胁必赴蓝军 皇马昔日决裂一幕重现
2007-08-14 15:18:5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承认有意引进阿尔维斯,但转会谈判目前停滞不前,原因是塞维利亚要加过高,西班牙媒体公布的数字是4000-4500万欧元(约等于2700-3000万英镑),狂人强调“必须是个合适的价位”,双方僵持不下。

  跟特维斯案一样,两家俱乐部进入僵局,球员坐不住了。《太阳报》称阿尔维斯威胁俱乐部,若再阻挠他转会切尔西就将以罢工抗议。太阳报文章称“巴西右后卫透露,他将拒绝参加明天的冠军杯资格赛,塞维利亚的对手是雅典AEK队。”

  欧冠资格赛是个敏感赛事,按欧足联规定,一名球员不能代表两家俱乐部参加一个赛季中的欧洲比赛,所以阿尔维斯一旦出场,即时转会成功他也无法帮助切尔西征战冠军杯,而切尔西会不会为了一个不具备冠军杯资格的球员花费数千万英镑呢?阿尔维斯心里明白,欧冠资格跟转会成功之间关系密切,所以他很可能拒绝参加明天的资格赛。

  “周三是否出场,决定权掌握在我手里。我不用考虑得太多,否则将会有更多大门对我关闭。”阿尔维斯话里有话,他不想冒险,就算最终无法转会切尔西,他也会代表塞维利亚继续出战欧洲赛事,而如果周三上场,切尔西和欧冠的大门将会真正对他关闭。“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自己能一直进步,要在一个新的俱乐部做到这一点,就必须有所选择。”

  塞维利亚人的反应同样强烈,他们的主席刚刚拒绝了切尔西2400万英镑的报价,主帅拉莫斯也说:“只要他还是球队一员,我就会派他上场。”

  现在的情况是切尔西和阿尔维斯“两厢情愿”,但塞维利亚在转会费问题上死不松口,球员本人的行为将起到重要作用。按照惯例切尔西的做法是让球员出面督促转会,当年米克尔已经与曼联签约,但是在球员自己和经纪人的坚持下曼联只能接受切尔西的赔偿金,阿什利-科尔也曾因为要求转会在阿森纳罢工,4年前马克莱莱在皇马的罢训时间更为出名,法国人当时向皇马提出要么涨工资要么转会,皇马拒绝之后球员当即罢训,最终的结果是成功转会切尔西。上述三人都如愿达到了目的,阿尔维斯这次也能成功么?(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