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舒斯特尔:皇马欲购巴拉克 身价曝光只差最后障碍 9月14日
·传真暗示切尔西巴拉克矛盾 比埃尔霍夫公开批蓝军 9月11日
·穆里尼奥新警告直指舍瓦巴拉克 切尔西铁律不能破 9月10日
·贝肯鲍尔:巴拉克不该选切尔西 曼联皇马更适合他 9月6日
古力特炮轰巴拉克不配拿高薪 称其头号离队热门
2007-08-15 06:26:20 新浪体育

  上周六,巴拉克的新赛季由看台开始,但却不是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而是慕尼黑的安联竞技场。因踝关节伤病休养4个月后,他为重返球场正在进行艰苦的恢复训练。“一切并不乐观,我还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恢复”,在拜仁同罗斯托克比赛中场休息时巴拉克对德国PREMIERE电视台说道。

  在慕尼黑享受“悠长假期”的巴拉克,成为了前荷兰球星古力特炮轰的对象。10年前,古力特先后以球员和教练身份效力并执教与切尔西俱乐部。近日,在接受英国《镜报》的采访时,这位1987年欧洲足球先生丝毫没有给巴拉克留任何情面,“巴拉克是目前这支切尔西队头一个应该走人的球员。他根本无法适应英超联赛的高速对抗,他的动作非常慢。我知道,许多主力球员都表示不满,这样一名高收入球员只根本无法应付高节奏的比赛。”

  “因为在慕尼黑接受的手术,他错过了赛季结束前事关冠军归属的几乎全部关键比赛。我甚至听说,当穆里尼奥宣布巴拉克不再享有特权保护后,球队内部气氛空前高涨。”

  德国《图片报》将古力特的言语视为对巴拉克的侮辱。古力特应该清楚,巴拉克只是在慕尼黑进行了手术。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77次的巴拉克在4月19日切尔西同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踝关节严重受伤。此外,切尔西队医确诊后立刻官方证实了巴拉克的伤病细节。原本,巴拉克计划在7月9日假期结束后重返球队。计划赶不上变化,巴拉克不得不再次返回慕尼黑,并第2次躺上手术台接受踝关节手术的。

  古力特充满攻击性的言语在德国境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在得知此事后愤怒地给出了回击,“我不是教练,但任何一个俱乐部都渴望有一名象巴拉克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在布拉格客场2比1战胜捷克的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他胜人一筹的竞技状态。”

  巴拉克在因伤错过切尔西同伯明翰的英超新赛季首战后,还将肯定缺席8月22日德国国家队作客温布利球场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我当然希望他能赶上这样一场比赛,但事实上毫无可能”,勒夫将在8月16日德国足协总部公布国脚名单。

  本周,巴拉克已从慕尼黑飞回了伦敦。德国队长不得不拼尽全力赢得首发位置。上赛季,巴拉克共为“蓝军”出场41次,有8球入账。新赛季中,切尔西队中前卫位置上的竞争将空前激烈。尽管如此,巴拉克从未考虑过另谋高就,甚至是皇马的橄榄枝也被他严词拒绝,“我感觉伦敦很棒,而且我和切尔西还有很多目标等待实现”。(橙色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