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3600万交易幕后 铁卫5年身价竟涨100倍
2007-08-15 16:18:58 新浪体育

  3600万欧元,塞维利亚又做成了一笔超级合算的买卖。2002年12月,塞维利亚从巴西的巴西亚俱乐部买下阿尔维斯,不过花了60万欧元,但4年多后,塞维利亚的投资上涨了令人惊讶的60倍!雷耶斯和拉莫斯两位本土球员为塞维利亚带来5000万欧元收入,巴普蒂斯塔的身价从230万欧元上涨到2500万欧元,阿尔维斯的身价从60万上涨到3600万欧元,仅仅这四位球员,就给塞维利亚带来了上亿欧元的收入。而且,塞维利亚的宝藏还大有可挖,阿德里亚诺的身价也从220万上涨到了1500万以上(俱乐部刚刚拒绝一份1500万欧元的求购),纳瓦斯、普埃塔等人也是转会市场的热门。

  当地时间周二晚,以俱乐部CEO肯扬为头的切尔西代表团,在马德里的一家酒店内与塞维利亚俱乐部总经理蒙奇敲定了最后的细节,双方也签署了正式的合同。阿尔维斯的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固定+400万欧元浮动的模式,这400万欧元根据切尔西的夺冠数以及阿尔维斯的上场时间等条件来设置,这一笔浮动的转会费也是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所坚持的。

  周二,阿尔维斯度过了作为塞维利亚球员的最后一天。这天上午,他请求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不要将自己列入冠军联赛预选赛对阵雅典AEK的阵容中。当塞维利亚球员们在紧张训练的时候,俱乐部高层和切尔西俱乐部的谈判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事实上,刚刚结束假期归队不久,阿尔维斯就向俱乐部表明了要转会的想法,而切尔西对他最大的诱惑,就是承诺将他的薪水提高3倍。

  在阿尔维斯完成了对塞维利亚俱乐部的施压后,轮到切尔西俱乐部行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上周就要已经承认,他非常需要俱乐部签下阿尔维斯,不过也表示俱乐部不会“做任何傻瓜式的行动”。出人意料的是,西班牙超级杯塞维利亚1比0战胜皇马的比赛后,伯纳乌方面突然产生了对阿尔维斯的兴趣,一开始人们以为这只是皇马想利用求购阿尔维斯来加强切尔西的行动步伐,从而早日将罗本让出的一种策略,但事实上,皇马却玩真的。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上周末承认,他们收到了两份报价,一份3200万欧元,一份3500万欧元,不过,皇马方面事实上是采用的球员交换模式,即以西西尼奥+巴普蒂斯塔交换阿尔维斯,巴普蒂斯塔身价2300万欧元,西西尼奥1200万欧元,这就是德尔尼多口中的3500万欧元。

  不过阿尔维斯本人对皇马的提议不感兴趣,因为他已经与切尔西方面达成了协议。而且,切尔西给阿尔维斯开出的6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皇马无法提供的。塞维利亚也更倾向于将球员卖给切尔西,因为塞维利亚不喜欢球员交换,更喜欢金钱收入,另外,这样也可以避免加强西甲对手的实力,减少塞维利亚球迷的不满。

  19岁的时候以60万欧元身价来到西班牙,24岁的时候以3600万的西甲后卫出口创纪录身价离开伊比利亚,阿尔维斯和塞维利亚都创造了奇迹。5年来,阿尔维斯助攻后忘记防守的缺陷,也得到了很大的改正,但能否适应英超的需要,还有待时间给出答案。(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