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争议点球确认误判 当值主裁被处停赛惩罚
2007-08-21 01:39:50 新浪体育

  英超第三轮,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切尔西,但是对于利物浦人来说,这个结果却让他们非常部分,这一切都源于下半时的一个点球。

  斯代尔斯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理由是芬南在禁区内撞倒了马卢达,但是在比赛之后,重看了录像之后斯斯代尔斯发现这是一个错判,“斯代尔斯在赛后重新仔细看了一下录像,他发现自己在比赛中所做的判罚是错误的。”,裁委会主席哈克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昨天的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焦点战中,点球确实是个误判。

  对于因为点球而损失2分的利物浦,哈克特用自己的方式表示了歉意:“我给贝尼特斯发了消息,告诉他这是我们的一个失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哈克特同时公布了了裁判委员会对于斯代尔斯误判的惩罚:“当然,为了让裁判们的执法更加准确,我们也会对斯代尔斯进行一些处理,他将不会执法本周末的英超联赛。”

  而对于两张黄牌没有罚下埃辛的事情,哈克特则是帮助斯代尔斯做了解释:“斯代尔斯只是给了特里一张黄牌,随后他便开始对于处理任意球相关的事情,只是这时他并没有把黄牌放回兜里,而是继续拿在了手里。”

  不过对于这样的解释,哈克特显得也有点含糊,所以他还进行了一些补充:“当然,公平的说,这样的行为确实是个低级错误。”

  对于斯代尔斯来说,昨天的比赛确实是个不爽的回忆,在一场比赛中发生了连续的失误,对于英超顶级裁判来说,确实太遗憾。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