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2007-08-30 15:19:01 新浪体育

  罗本和贝莱蒂的一进一出让切尔西赚了一笔,原本打算用出售荷兰人的2450万再贴点钱换回阿尔维斯,结果皇马中途拦截,令新右后卫变成了贝莱蒂,开销急剧缩水到375万英镑,一买一卖算下来蓝军意外赚了2000多万英镑。不过穆里尼奥不打算让老板挣钱,英国《太阳报》披露狂人准备拿出2500万英镑豪夺波尔图边翼夸莱斯马。

  穆里尼奥从没打算放走罗本,但荷兰人去意已决,少了这名天才边锋,狂人刚刚打造完成的4人边锋阵容又缺了一角。贝莱蒂属于“非对等交换”,他的位置是右边卫。另一方面乔科尔和小赖特的状态令人担心,前者复出后始终没有找到最佳感觉,后者的可持续性是个疑问,所以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穆里尼奥希望重组四人边锋团。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选中的罗本替身是老东家波尔图帐下的夸莱斯马。23岁的葡萄牙国脚在国内经常被拿来与C罗对比,两人特点类似,速度快,盘带功夫出色,属于同一类型的边锋。与C罗一样在里斯本出道的夸莱斯马0304赛季转会巴萨,在那里度过一个不成功的赛季后作为德科交易的一部分回到葡超加盟波尔图。

  切尔西球迷对夸莱斯马不会陌生,5个月前的欧洲冠军杯,葡萄牙人在斯坦福桥率先破门,险些毁了穆帅的第100场冠军杯赛事,幸好罗本和巴拉克力挽狂澜。一年前切尔西曾动过念头引进夸莱斯马,但雷声大雨点小,如今边锋群告急,穆里尼奥又想起了这名年轻的边锋。

  与弗格森一样,穆里尼奥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时间紧迫,距离转会大门关闭只有3天,而且波尔图不缺钱,今夏出售佩佩和安德森已经给他们带来4200万英镑的收入,所以谈判不会顺利进行。唯一对切尔西有利的是夸莱斯马本人有意登陆英超,C罗成功的例子证明这块平台也许更适合他这种类型的边锋。

  《太阳报》文章称昨天曝出的赖特-菲利浦斯交换迪福计划被热刺拒绝,白鹿巷方面要求纯现金交易,穆里尼奥改变计划瞄准夸雷斯马,据说狂人愿意出800万加费雷拉换波尔图飞翼。

  费雷拉在切尔西形同鸡肋,贝莱蒂加盟后右后卫已经呈现淤积状态,如果送走一个右后卫能补充一个边锋,就能与“罗本-贝莱蒂”交易形成变向平衡,这是穆里尼奥的如意算盘,至于能否实现,几十个小时之后就会有最终答案。(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