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首次披露将被清洗之人 他真的无法立足豪门
2007-08-31 07:56:17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对外确认,蓝军夏季引进的计划基本完成,他们得到的都是想要的人,但在清洗方面,却有正在进行的谈判。

  “我们的计划基本完成了,”肯扬说,“但还可能有一两个球员离队,在未来的24小时内,这将成为现实,格伦-约翰逊会是希望离开的其中之一。”

  这是肯扬第一次明确点出将要离队的球员名字,但此前穆里尼奥已经强烈的暗示,要裁掉一个右后卫,而且贝莱蒂和费雷拉都不能动,剩下的只剩约翰逊一人。

  上赛季,穆里尼奥时常从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科纳普那里得到好消息,称格伦-约翰逊发展势头良好,老帅甚至还暂其未来可能冲击英格兰队右后卫的主力位置,但本赛季召回后,约翰逊仍未改掉当初思路不清、容易头脑短路的毛病。穆里尼奥虽给了他机会,在赛季头两场都安排他首发(社区盾对曼联和英超首轮),但约翰逊的表现均令人失望,在那之后,葡萄牙人似乎也对他失去了信心。在朴茨茅斯越打越好,但回到切尔西后却一反常态,心理上的问题也许是约翰逊难解的痼疾,回到大牌云集的球队中就“发怵”,也许还不如去某支压力小些的队伍去自由发挥。

  除此之外,另一个去留悬而未决的人是迪亚拉,法国人的位置尴尬,中场和右后卫都出现了人员淤积,他一下成了多余人,自从社区盾比赛后就再未出场过。此前,阿森纳对迪亚拉很感兴趣,据悉出价20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法国人,日前朴茨茅斯也探询了迪亚拉的情况。

  确定不走的人是舍甫琴科。基辅迪纳摩还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租借他三个月,并且乐意支付舍瓦的高薪,该队主席苏基斯说:“我前天和舍瓦谈过了,后来他和阿布碰了面,之后还会找穆里尼奥谈,我希望结果是积极的。”但舍瓦的经纪人日前给出了回应,“舍瓦这个级别的球员不适合租借,他将继续留在切尔西。”(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