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失意人得英格兰重用 穆帅透露蓝军战术核心
2007-09-05 01:53:38 新浪体育

  在切尔西,乔-科尔本赛季沦为替补,位列马卢达和赖特-菲利浦斯之后,但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却表示,他十分看中乔-科尔。

  在周六和以色列的欧锦赛预选赛之前,麦克拉伦表达了对乔-科尔的支持。“他对英格兰很有价值,去年他没怎么为我们出场,我们很想念他。”

  “他显示了对英格兰的重要性,复出后对爱沙尼亚破门了,我和他谈过了,他知道自己该有什么样的表现。”对爱沙尼亚,乔-科尔打进了精彩的转身射门,这坚定了麦克拉伦使用他的信心。

  乔-科尔本人对打英格兰的比赛充满了渴望。“每个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都希望有机会打更多比赛,我训练很刻苦,一旦有机会就会双手把握住,我的赛季准备期很完整,现在在切尔西打不上不会影响我在英格兰的状态,我反而可能更加体力充沛。”

  在英格兰队,麦克拉伦面临两翼重组的问题,由于贝克汉姆缺阵,英格兰队中场的两个边路人选预计将在三人当中产生,乔-科尔有可能出任左翼,赖特-菲利浦斯和布莱克本的本特利竞争右路位置。

  与此同时,有伤在身的切尔西中场兰帕德预计无法赶上和以色列的比赛,但他渴望能参加与俄罗斯的关键战。穆里尼奥透露说:“我认为兰帕德两场都打不了,我不知道。”

  兰帕德在周五受伤,切尔西打维拉的战术计划被迫全盘改变,由此可见他在穆里尼奥阵容计划中的地位。穆里尼奥说:“兰帕德周如在训练后单独练习时受伤,这意味着此前一周我们的准备都作废了,只能在周六重新建立球队的体系。”(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