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格兰双剑合璧带来大捷 切尔西帮杀出最坚韧一人
2007-09-09 07:42:23 新浪体育

  在英格兰对以色列的首发中,共有4个切尔西人,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撑起防线半壁,乔-科尔与赖特-菲利浦斯在中场一左一右,如果不是兰帕德受伤,“切尔西帮”的声势可望更大。

  对以色列的比赛,英格兰队的两边彻底打活了,切尔西的双边锋到了国家队闪光。首开记录的进球是两翼合璧的结果,第21分钟,乔-科尔左路晃开角度传中,以色列造越位失误,赖特-菲利浦斯后点包抄,精确的垫射入网。这是赖特-菲利浦斯个人第2个英格兰进球,上次是04年8月对乌克兰的友谊赛,英格兰处子秀中打进处子球。

  以色列的左后卫基辅这场疲于奔命,赖特-菲利浦斯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切尔西人本场3次突破、4次传中,都制造了威胁。第37分钟,赖特传中,乔-科尔精巧一垫,欧文获得了一对一射门的机会,结果射在了门将脸上,这也是切尔西双翼制造的又一绝杀机会。

  英国通讯社赛后将赖特评为全场最佳,打了9分的高分,麦克拉伦也赞不绝口。“肖恩经受了很大压力,上赛季我们对他失望,但现在他在切尔西状态很好,在英格兰队也开始发挥。”

  赖特-菲利浦斯的经历曲折,在切尔西和英格兰,他都经历过低谷,但又都顽强的挺了过来。特里就对赖特的这种坚强表示了敬意:“有些人在他的处境里可能就放弃了,但他却坚持着,季前备战时,他在飞机上对我说,今年要好好干一场,结果果然有不同的表现。”赖特本人也对现在的提高感到欣慰:“我从没后悔来切尔西,这是向前迈进的一步,在切尔西这两年,让我心理和意志上提高了,能回英格兰队很高兴,如果我继续发挥出色,应该可以留在队里。”

  赖特-菲利浦斯曾经经历过的,现在轮到了乔-科尔头上,赛季初他被马卢达抢去了主力位置,但他心态也很好,自嘲道:“打不了切尔西的比赛,反而让我在英格兰队体力更加充沛。”本场乔-科尔除了助攻赖特破门,还先后给欧文和赫斯基创造了射门机会,另外他下半时一次突破射门,也接近破门,等乔-科尔回到切尔西后,穆里尼奥该考虑多给他机会。

  英格兰边路打活,“切尔西双翼”大放光彩,也要归因于以色列的阵型缺陷,“352”对两边的要求极高,但基伏和斯彭金有些应付不来,英格兰可以轻易形成边前卫和边后卫夹击对方一名边翼的局面。麦克拉伦说:“我们知道以色列的边后卫是弱点,我们在右路通过赖特-菲利浦斯和里查兹在右路打开了通道。”(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