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前切尔西球星自传回忆趣闻:球员凑钱买罗纳尔多
2007-09-13 05:38:24 新浪体育

  在前切尔西球星勒索克斯的自传中,他描述了当年球队发展过程中的一些趣事,其中包括球员们自己出钱买训练设备。

  在自传中,勒索克斯回忆道:“佐拉自己花钱买了一个训练任意球用的人造人墙,这样他每次训练结束后,就可以自己去练习任意球了。”

  “当时他还说,想买一些练习举重的设备,这样我们就不必每天都等着器械才能练习,我说球队的每个成员都应该支付一百英镑,因为光让佐拉一个人掏钱是不公平的,要是其他人要想使用这些设备,按照道理说也必须掏钱才对。”

  “哈塞尔巴因克当时刚刚加盟,他建议我们应该集资,出钱雇一个专门护理草坪的人,这样这个人将可以为我们照看草皮一年,他说如果我们每个人支付一千英镑,就可以筹集到这个工人一年的工资。”

  “后来有人说,我们应该每个人再加五百英镑,这样就可以将浴室的设施更新一下,因为当时已经有人在浴室的地板上划破了脚。德塞利也加入了讨论,他说我们每个人再多出几百英镑,这样就可以买一个带制造波浪设备的大浴缸。”

  “然后古德约翰逊也加入了我们的讨论,他说:‘见鬼,我们为什么不每个人捐出十万英镑,然后把罗纳尔多买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