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大将面临第三次手术 昔日铁人如今成废人?
2007-09-17 01:44: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德国中场巴拉克有可能面临第三次手术,来治疗他的脚踝伤情,这意味着他的复出日期可能被进一步拖延。

  就在这个周末,传出了巴拉克脚踝伤情恢复并不理想的消息,虽然他的顾问否认了需要再进行手术的可能,但是切尔西方面在进行调查后却发现,巴拉克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需要再次手术。

  德国媒体的消息也承认,德国国家队的医疗小组在诊断了巴拉克的伤情后认为,他不可能在下个月恢复,目前他们正在等待巴拉克上周一系列检测的结果,但有声音质疑称,巴拉克不可能在十一月十七日德国和塞浦路斯的比赛时康复。

  每日电讯报披露说,巴拉克此前的两次手术,都是自己私下安排的,并未经过切尔西俱乐部,这一度引起过蓝军方面的不满,但奇怪的是,这两次手术都是由一个名叫西鲍尔的肩膀康复专家做的,而切尔西方面不解的是,为什么巴拉克的脚踝伤要请一位主攻肩膀外科的医师来操刀。

  巴拉克自己承认,他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康复,“现在只能集中注意力进行恢复,至于何时,我不知道。”而切尔西方面上周否认了将会把巴拉克出售给皇马的传闻,肯扬称德国人非卖品,而穆里尼奥也公开表示,他在等巴拉克回归,“如果等冠军杯淘汰赛开始后,巴拉克能够带着更强烈的渴望复出,而且身上不带一张黄牌,那么会是很理想的情况。”

  不过现在看来,巴拉克的伤势要比想像的复杂,一旦他真的进行又一次的手术,有可能将复出延后一两个月,而这将超出切尔西给他预计的时间表,德国人在斯坦福桥的前景又蒙上了阴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