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盘点穆里尼奥转会:三笔成功交易 一人成笑料 9月21日
·穆里尼奥地震效应幕后 英超少了他究竟失去了什么 9月21日
·穆里尼奥留下独一无二印记 整个英超曾刮切尔西风 9月21日
·穆里尼奥下课前反常举动 深夜密会决定狂人命运 9月21日
·穆里尼奥的下一站会是哪 有一支球队是他心中梦想 9月21日
七势力开心穆里尼奥下课 曼联等死敌外另有获益者
2007-09-22 00:34:2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走人,伤心的如德罗巴,哭得和孩子似的,还有那些球迷,本以为一辈子只能看切尔西混迹超级联赛,没想到两年就拿了那么多冠军,这样的人物一走,不可能不悲伤,但高兴的也不会在少数,毕竟狂人三年生涯,结下梁子无数。

  阿内森:

  首先是阿内森,主管引援事务的他,和穆里尼奥几乎无时不刻的发生人员选择上的冲突,最强悍的就是阿内森否决了引入理查兹的要求,却搞来了博拉鲁兹,现在看看这两笔交易,穆里尼奥是不是有想把阿内森一拳打残的欲望?阿内森还曾主张把格兰特找来,代替克拉克,以便更好的帮助舍瓦,而乌克兰人本不就在穆里尼奥心仪的范围内,这等于强令葡萄牙人要将舍瓦扶正。至于在预备队和足校的教练设置上,把穆里尼奥的亲信全部扫荡,已经算是两人争端里最小的冲突了。

  一切的一切,让穆里尼奥和阿内森不可能和谐,他这一走,阿内森更会痛快的在转会市场自由更换筹码。

  格兰特:

  这个俄裔足球总监,初来乍到时没少受穆里尼奥奚落,因为葡萄牙人知道他被阿内森从“庞贝军团”找来,其实就是为了让舍瓦重新登上主力位置,而穆里尼奥显然对这样的强行指派烦透了,加上自己对舍瓦的态度也不过如此,于是几样烦恼一起堆上来,就上演了一幕斥责格兰特不许插手队内事务的一幕。

  堂堂足球总监不插手球队的队内事务,那干吗去呢?总不见得管理切尔西女足吧,他可是把朴茨茅斯带入英超的功臣之一。现在穆里尼奥走了,格兰特也成为了总教练,他是最值得回家干一杯的幸运儿。

  切尔西若干队员:

  舍瓦和巴拉克至少不用担心眼下的地位了,有了格兰特,舍瓦能踢不少比赛,巴拉克也不会听到穆里尼奥对自己阴阳怪气的评价。或许布里奇也会感觉有了奔头,当然这一切,都应该是他们的自我安慰,作为队员,给出最好的竞技状态才是根本,否则谁都救不了你。

  三豪门主帅:

  弗格森对穆里尼奥比较欣赏,两人曾不止一次的互赠红酒,他一走,弗格森当然会乐,目前最强悍的对手就这么主动撤了,对其个人可以表示惋惜,对切尔西可能会发生的战斗力锐减,临阵变换迟缓等一系列利好,弗格森一定要在周末好好享用一番。

  温格和贝尼特斯,就没那么惺惺相惜了。因为他们用英语吵架上比不过穆里尼奥,尤其是贝尼特斯。平时几个人相安无事,但到了火拼的时候,穆里尼奥总要发难奚落对手一下,而后用他比英国人都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以高姿态不断回击对方的答话,温格就曾这样被打败,试想以贝尼特斯充其量就是中国四级的英文能力,真要较量,能说的过他?

  如今这样一位“英语达人”离开,温格和贝尼特斯可以不用把心情研究英文表达上了,不但心情大好,而且他们和弗格森一样,巴不得切尔西队内就此动荡,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就好对付多了。

  巴塞罗那:

  这几年两队频繁交锋,你胜一回我赢一回,这倒也没什么,豪门之间的较量连绵不绝,才是球迷最感兴趣的话题,但巴塞罗那上下都烦穆里尼奥,一来三年彼此交锋总体战绩落后,二来每次搞掉巴萨,穆里尼奥总是兴奋异常,得势不饶人,他曾说过11人打11人的话,巴萨就不可能击败切尔西,还曾和克拉克联袂唱双簧,把“黑天鹅”拖入“裁判门”事件,总给人感觉这位葡萄牙人和西班牙人之间有着极大的仇恨,一定要机会报复一下,他这一走人,巴萨人的耳边清净了太多。

  其他豪门:

  作为欧冠冠军热门队伍,其他队伍看了都很怕,而穆里尼奥指挥时的用兵大胆而果断,变换阵容之强悍,更是许多教练所不能及的,和他在一起比赛,心脏压力巨大,赛后更不敢听他意气飞扬的评语。少了他,替换上来的只是格兰特和克拉克,看这名字都觉得普通,这下包括罗森博格,任何队伍都想试试在切尔西头上拿三分的感觉了。

  裁判:

  穆里尼奥评价裁判的坏话,一旦出口,被攻击的人往往觉得难以接受,因为说的太危言耸听了,英国国内这样的裁判有一大串,但受到打击最重的,却是瑞士人弗里斯克了,欧冠比赛时,竟然被穆里尼奥说成中场休息时,和里杰卡尔德在更衣室交谈,这还了得,一下把里杰卡尔德和弗里斯克都拉入了可能被严重禁赛的地步,个人形象简直被打到无底洞里去了。虽然UEFA最终做出了公正的判决,但弗里斯克受不住这气,当即想辞职不干,后被UEFA劝回成命。

  他这一走,足以让裁判联谊会(如果有的话)开大会好好庆贺一番,包括第四裁判也应加入,拿着液晶电视强迫第四裁判看回放,也就穆里尼奥有这胆量,这样的干扰,谁见了都要头疼。

  西伦敦警察局:

  一条狗需要检疫,因为它被怀疑没经过检疫手续就来到了英国国内,而且还一直栓在门外,警察和动物防疫局要将其带走,这是多么合理的做法。穆里尼奥认定这是对狗权的严重侵犯,亦或许他认为英国警察有吃狗肉的习惯?总之擅自把它放走了,而且用攻击力澎湃的语言和警察对骂,弄到最后只能去局子里冷静一下。

  其实静下来解释一下,许多事就可以迎刃而解,但被穆里尼奥这一通咆哮,为了一条小狗,警察和穆里尼奥一家都被搞得头晕目眩,现在人走了,伦敦警察舒坦多了,终于可以把宝贵的治安力量用在刀刃上。(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