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曼联2-0切尔西直播实录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技术统计 9月24日
·英超曼联vs切尔西首发 9月23日
·为慈善事业艰难跋涉到斯坦福桥 9月23日
·格兰特:俱乐部需要得到支持 9月23日
战报:英超-切尔西客场0-2曼联
2007-09-24 01:07:3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2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大战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0力克切尔西,米克尔上半场被红牌罚下,特维斯半场补时打入加盟曼联后的处子球,替补出场的萨哈创造点球并罚入锁定胜局。曼联取得4连胜,切尔西遭遇客场连败。

  穆里尼奥对弗格森12战取得6胜4平2负,弗格森在90分钟内的唯一胜局就是05年11月凭借弗莱彻的诡异入球主场1比0小胜蓝军。此外本赛季初的慈善盾杯,曼联在战平切尔西后点球取胜。在穆里尼奥周中离职之后,两人的交锋成为历史。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曼联8胜13平9负稍处下风,其中主场4胜7平4负不分上下。双方历史交锋148场,曼联64胜44平40负占据上风。

  切尔西原助理教练阿夫兰-格兰特和斯蒂夫-克拉克联合接管一线队,这也是他们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但仍有蓝军球迷在看台打出标语:“穆里尼奥是最好的”。德罗巴和兰帕德仍然因伤无法上阵,本哈伊姆和费雷拉分别替换阿莱士和贝莱蒂,米克尔替换卡劳首发。曼联主帅弗格森此前曾表示他并不惊讶穆里尼奥的离开,特维斯替换纳尼,阿根廷人首度同鲁尼组合锋线搭档。

  开场仅1分钟,吉格斯左路挑传禁区左侧,马克莱莱抢在鲁尼之前解围,曼联赢得首个角球但却未能创造机会。第2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突入前场在扣过本哈伊姆后22码处弧线球射门,切赫飞身将皮球扑出。第4分钟,鲁尼左路传中,卡里克12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随后费迪南德在防守舍甫琴科时受伤,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第9分钟,阿什利-科尔前场抢断,马卢达传球,舍甫琴科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远角。第14分钟,舍甫琴科右路拿球连续摆脱数人后传球,但埃辛最后的传球被费迪南德封堵断下。第15分钟,鲁尼后场横向转移布朗险些酿出险情,布朗的解围被马卢达挡出底线。第17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左侧,乔-科尔将其铲倒,但裁判迪恩未予判罚。

  第21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外劲射被特里挡出底线,随后战术角球开出,鲁尼禁区外的射门又被舍甫琴科封堵。第24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直传禁区右侧,鲁尼的脚后跟回传被马克莱莱断下。第25分钟,埃辛传球失误,吉格斯和特维斯传球,鲁尼禁区弧顶的射门又被本哈伊姆封堵。第27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乔-科尔封堵。

  第28分钟,卡里克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上角的突然射门被切赫扑挡后没收。第30分钟,埃辛再次传球失误,鲁尼右路传中,吉格斯远点小角度垫射高出。第32分钟,第5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米克尔带球稍大后双腿飞铲埃弗拉被迪恩直接掏出红牌罚下。第39分钟,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维迪奇12码处抢在特里之前头球冲顶被切赫稳稳没收。

  第42分钟,吉格斯直传鲁尼,后者反越位成功后右路突破传中,切赫前点抢在卡里克之前拦截皮球,特里随即解围。第45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远射偏出。曼联半场伤停补时打破僵局,吉格斯右路左脚外脚背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特维斯鱼跃冲顶入网。这是他加盟曼联后的首粒入球。

  曼联利用人数优势依然在下半场占据上风。第56分钟,马克莱莱后场被抢断后对吉格斯犯规,特维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第59分钟,卡里克长传禁区左侧,吉格斯10码处第一时间左脚凌空抽射偏出。随后卡劳换下舍甫琴科。第61分钟,鲁尼边路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左路远射被切赫没收。

  第68分钟,吉格斯的传球被特里挡高,切赫抢在鲁尼之前击出皮球。第6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马卢达。第70分钟,特维斯右边路人球分过特里,本哈伊姆及时补位。第71分钟,鲁尼前场撞倒阿什利-科尔被口头警告,蓝军教练克拉克向第四官员本奈特表示不满。第73分钟,乔-科尔背后铲倒C-罗纳尔多被黄牌警告,弗格森在场外愤怒不已。

  第7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埃辛2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随后皮萨罗换下乔-科尔。第78分钟,鲁尼传球,C-罗纳尔多脚后跟挑球带入禁区,但特里抢先解围。第79分钟,萨哈换下特维斯。第80分钟,布朗对卡劳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特里禁区前铲倒鲁尼得到黄牌,C-罗纳尔多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弹地后被切赫没收。

  第85分钟,皮萨罗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曼联第89分钟锁定胜局,费迪南德长传,本哈伊姆禁区内绊倒萨哈,裁判迪恩果断判罚点球,法国人亲自主罚点球低射中路入网。第93分钟,卡里克长传,萨哈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偏出。曼联取得联赛4连胜,切尔西遭遇客场连败。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1-吉格斯;32-特维斯(79',9-萨哈),10-鲁尼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阿什利.科尔,22-本哈伊姆,26-特里,20-费雷拉;5-埃辛,4-马克莱莱,12-米克尔,10-乔.科尔(76',14-皮萨罗);15-马卢达(69',24-赖特.菲利普斯);7-舍甫琴科(60',21-卡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