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曼联vs切尔西首发 9月23日
·格兰特:俱乐部需要得到支持 9月23日
·格兰特:为曼联之战做好准备 9月22日
·肯扬和巴克谈何塞在俱乐部的最后时光 9月22日
·格兰特:我就是我自己 9月22日
为慈善事业艰难跋涉到斯坦福桥
2007-09-23 22: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天(周六),斯坦福桥迎来了妮基-科克伯恩,她从维尔港走到了切尔西,为盲人协会的导盲犬活动募捐。

  科克伯恩自己就是一名盲人,她从维尔公园步行170英里来到了斯坦福桥,使她产生这个想法的原因是她的两支导盲犬就名叫维尔和切尔西,其中前者已经退休。“我想做出一些和开花园或者类似的事情不同的东西,所以我就这样做了。”科克伯恩说,“我们主要是在从斯托克到特伦特的河边行走,平均每天走大约16英里,而最少的一天只走了6英里。两只狗并没有走过来,我是在家庭和朋友的引导下来的,所以我在16天里失去了我的独立性,这样其他人可以得到他们的独立性。还有人在我们身后行走,他们也在募捐,我告诉了我的经纪人,他们阻止了所有的运河小船、步行者和跑步者。”29岁的科克伯恩说。

  蓝军传奇彼得-“猫”-博内蒂在斯坦福桥等待了她,并向她赠送了切尔西球衣和一包礼品,包括2只切尔西狗食碗。“我认为这好极了,对于任何人来说,步行170英里都是难以置信的,我知道有人曾经在舞台上这样做过,但仅此而已。”博内蒂说,“尤其是作为盲人,她对他得到的一切当之无愧,盲人协会的导盲犬活动和她的家庭一定都对她感到非常骄傲。”

  该步行活动是为了突出能通过拥有一只导盲犬获得的自由和独立,并为该慈善事业募捐。“和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一样,与一只导盲犬的搭档也意味着团队的工作。我的2只狗都很棒,维尔使我获得了独立和信心,它把我从一名害羞的小丫头变成了一名自信的年轻妇女。我要做一些彰显盲人决心和抱负的事情,为导盲犬活动募捐,并为2只特别的团队成员维尔和切尔西带来荣誉。”科克伯恩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