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英超-切尔西客场0-2曼联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直播实录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技术统计 9月24日
·英超曼联vs切尔西首发 9月23日
·为慈善事业艰难跋涉到斯坦福桥 9月23日
赛后谈:主裁判的3个错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
2007-09-24 05:1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达了他对于老特拉福德之败的失望,但他对他的球员的努力感到骄傲,他认为,主裁判迈克-迪恩犯下了几个重要的错误。

  中场约翰-奥比-米克尔被直接红牌罚下;曼联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进球,而之前人们却被告知有2分钟的补时;而后主队又在路易斯-萨哈和本哈伊姆接触之后轻易的倒下之后获得了一个点球。目睹了这一切之后,格兰特说出了他的看法。“主裁判尽力了,”格兰特说,“他仅犯了3个错误,红牌、补时的进球、点球。阿莱克斯-弗格森可以由于主裁判感到非常高兴。他可以比鲁尼没有被第2张黄牌罚下、红牌、补时的进球以及第二个进球感到更加高兴。”

  仅仅上任3天的格兰特对球队的努力表示满意,他认为,他们贯彻执行了比赛的计划,直到米克尔的下场打破了比赛的平衡。“这些决定很奇怪,因为它们都在一场相同的比赛中,一个、两个、三个。对我来说这有点奇怪,但我更愿意展望未来,而不是去想为什么或者怎么样。我认为除了前5分钟以外,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曼联并不比我们更好。即使当我们10打11时,直到他们进球之前,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我们想要拿下的比赛,而在本周发生的事情之后,在我们3场比赛没赢之后,最重要的是看到球员的精神,而现在,我们可以从这里前进了。”

  俱乐部已经宣布,我们将就米克尔的红牌向英超联赛委员会提出上诉。这个决定将在周三客场与胡尔城的比赛之前做出。我们现在已经落后榜首球队5分了,但这并不是新任主教练感到担心的,他以上赛季为例指出,差距会被缩小的。“我记得去年,曼联和切尔西之间的差距有12分,然后是9分的时候,那时所有人都说切尔西将成为冠军,所以5分并不是问题。我们在本场比赛之前排名第5,我们需要赢得比赛,然后考虑这些东西。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赛季的。”格兰特表示。

  他同时否认了任何将安德烈-舍甫琴科换下场的特别意义,他说:“我知道如果舍甫琴科上场的话是因为有人告诉过我,而如果他不上场的话你会说我要表现出是我在掌权。舍甫琴科和所有其他球员一样,如果他们的状态好就会上场,而如果他们不好的话,他们会竭尽全力的。我对于球员在过去3天内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对他们来说这并不容易,同样,对我来说这也不容易。我们需要非常迅速的调整,他们的表现像职业球员,带着良好的精神。”

  尽管这个下午给自己带来了沮丧,但格兰特却找到了开玩笑的机会,关于阿莱克斯-弗格森说过的将失去与穆里尼奥一年两次干杯的机会的话,他说:“赛前我告诉阿莱克斯,我要给他带来好酒,但我没有时间,所以下次我承诺带给他一些。”他开玩笑道。

  同时,他对球迷们以及他们与其前任的关系说了一些友善的话:“我喜欢球迷们对于我前面的何塞的归属感。我记得当拉涅利离开时他们哭了,这只表现出了我们拥有非常好的球迷。我,我仅在这个位置上呆了3天,我不认为他们会为我唱歌,也许在一两年的时间里他们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