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主裁判的3个错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 9月24日
·战报:英超-切尔西客场0-2曼联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直播实录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技术统计 9月24日
·英超曼联vs切尔西首发 9月23日
拥有快马的老虎
2007-09-24 23:18: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我们在周三奔向KC球场时,对于后卫塔尔-本哈伊姆而言,对手的阵营中将出现一些熟悉的面孔。

  本哈伊姆曾经是尼日利亚传奇杰-杰-奥科查在“快马”时的队友,和前博尔顿前锋亨里克-彼得森一样,后者最近来到了海滨,加入“老虎”球队。胡尔的主教练是菲尔-布朗,他也曾经是塔尔的前任教练,他曾经在锐步球场做萨姆-阿勒代斯的助手。

  塔尔和他们所有人都曾经有过很多美好的记忆,周日在老特拉福德出场90分钟之后,他希望在联赛杯第3轮中保住自己的位置。本哈伊姆对这将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不抱任何幻想,他知道,我们的球员将需要鼓足勇气,以寻求9月的第一场胜利。“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本哈伊姆沉思道,“我和一些球员谈过,他们告诉我上赛季就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以我认为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并想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进入下一轮。”

  塔尔对布朗的训练方法记忆忧新,在他加盟胡尔之前,他还曾经在英超联赛的升班马德比郡执教,而这毫无用处。“我记得他在博尔顿是一名真正出色的教练,他的训练课非常好,他和球员的关系也非常好。所以关于这个家伙只有好话要说。”本哈伊姆解释道。

  对于奥科查,他同样有热情的记忆,尼日利亚人在兰开夏时曾经踢出了最好的足球。“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力非常强。”本哈伊姆热情的说道,“我们要做好准备,因为比赛将很困难。我们非常专注,我们有很大的取胜渴望。”

  最后,当被问及他是否期待着再次看到他的老同事时,本哈伊姆笑道:“我期待的是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